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SELECT首度聯名韓流新寵 PUMA X ADER ERROR 時尚聖品九月強勢登台 色塊拼接復古剪裁 打造前衛時尚新生命

2018.08.2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與世界各大頂尖設計師跨界合作的 PUMA SELECT 聯名系列,一直以來深受潮流名人們喜愛,堪稱運動時尚圈的風向指標。今年秋冬,PUMA SELECT 首度聯手源自亞洲時尚重鎮首爾的韓流新寵品牌 ADER ERROR,推出以 FUTRO 未來意象的全系列商品,突破運動潮流框架,跨足藝術創作與時裝,激盪出各式多樣創新、風格強烈的時尚逸品,PUMA 更邀請大中華區品牌大使劉雯和李現詮釋當紅韓系潮流穿搭,將前衛與復古兩大看似矛盾的元素完美交融,碰撞出本季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時尚新生命。

 

 

來自首爾的 ADER ERROR 成立於 2014 年,其創新大膽的作品風格已在許多知名時裝週中獲得全世界的關注和喜愛,擅長使用大色塊剪裁,拼貼出繽紛幾何的藝術單品,添加撞色、不對襯的設計巧思,以「錯過的平凡事物」為創作靈感,將生活中被忽略的事物重新拼湊組合,重新定義現代藝術與時尚,創造出意想不到且無可取代的時尚潮流。創意總監 ADER ERROR 在首度與 PUMA SELECT 的聯名系列中,以經典創新與未來主義 FUTRO 為主題,將前瞻美學結合對藝術懷舊的熱愛。

 

 

2018 秋冬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聯名系列以 PUMA 復刻鞋款 RS-0、超人氣厚底鞋款 Platform、與 50 週年經典 Suede 鞋款為原型翻玩設計,PUMA RS-0 ADER ERROR 採用 PUMA Running System 緩震科技,以厚實大底與混合材質鞋面組成,襪套式一體成型鞋口設計與鞋後跟增加拉繩巧思,兼具前衛外型與穿脫便利性;PUMA PLATFORM TRACE ADER ERROR 加高式厚底深受潮流名人喜愛,湛藍鞋面搭上反光 PUMA LOGO 營造視覺亮點; PUMA SUEDE ADER ERROR 保有米色經典麂皮鞋面,湛藍色彩於鞋舌巧妙勾邊,在致敬經典的同時添入 ADER ERROR 前衛潮流外衣。服裝部分則以復古材質結合拼接色塊彰顯視覺重點,以白、橘、藍三大主色串連本季聯名服飾主調,二合一長厚連帽 T 恤加上可拆式帽子背心,三種穿搭自由變換;撞色圓領衫及短袖 T 恤皆以不對稱拼接創造錯位的視覺美感,鮮豔色塊堆疊出耳目一新的潮流新高度;雙色長褲彷彿回到復古 DISCO 年代,寬鬆微帶喇叭褲版型的特殊剪裁,叛逆復古氛圍濃厚;撞色風衣外套則使用防潑水材質打造硬挺版型,不規則的色彩碰撞出經典創新的前衛主流。本季除了聯名鞋款及服飾等精彩時尚單品外,更推出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系列後背包、棒球帽、及毛帽等潮流配件,提供更多元的全系列穿搭新選擇。

 

而在本次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秋冬聯名系列新品預覽會中,眾多潮流部落客、造型師、及電影新秀們皆共襄盛舉,近期出演經典電視劇翻拍電影的兩位新生代演員吳岳擎及陳慕,皆穿上全套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新品展現個人潮流主張,大讚此次聯名新品絕對是今年穿搭推薦首選,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中性剪裁設計同時深得人氣女星陳映維和陳艾熙的青睞,以一身帥氣性格穿搭打造前衛復古時尚態度。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全系列新品將在 9 月 1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