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與《魔域幽靈》聯名再現,與夜之女王引爆黑暗旋風、掃蕩七月半!

2018.08.27

 

 

《魔物獵人EXPLORE》推出重量級復刻聯名,與同為CAPCOM出品的《魔域幽靈》聯手出擊,在農曆七月半於遊戲內吹起暗黑風,讓獵人們有機會化身成吸血鬼獵人-戴米特里(Demitri)及夜之女王-莫妮卡(Morrigan),一起對抗魔物!而本次合作當然也帶來了強力的聯名武器,除了可透過參與活動關卡獲得五星復刻裝備、更推出帥氣度滿點的六星霸玉大劍及雙劍,感受化身為暗黑系獵人般的魔性風範!本次的雙魔聯手不但應景,還有能力超凡的帥氣裝備,不論是哪一邊的粉絲都不容錯過喔!

 

 

與《魔域幽靈》角色展開魔界冒險,霸玉級神武斬妖除魔!

農曆七月半也是台灣俗稱的鬼月,本次官方應景的在這期間推出了與《魔域幽靈》的強勢復刻聯名,當然裝備能力也更上一層樓。不但能從活動關卡獲得五星復刻武器,還同步推出了六星大劍「怪手大劍」,透過使用復刻武器來升級六星大劍的話、將能化身為霸玉武器「迴旋劍」,其擁有異常強大的土屬性,在對付懼怕土屬性的魔物時將會成為逆天級的神武!而當然在聯名活動中,最搶眼的莫過於闇黑貴公子以夜之女王那魔性滿點的外觀了,透過貓探險隊來獲得吧!使用活動關卡掉落的素材來進化,還可以大幅增加土屬性武器的傷害!而為了讓獵人們斬妖除魔的戰力再提升,更加碼推出了六星霸玉雙劍「隱爪劍.秘劍」。這把霸玉雙劍有著非常優異的攻擊力及部位破壞能力,而武技「地靈刀.冰棺」將能把魔物束縛住,並且提高4.5倍的傷害痛擊魔物,還能讓攻擊速度大幅提升,體驗在魔界中無雙亂舞的快感!中元節獵人們就來好好收集一套,將它們升好升滿、讓魔物們來個入土為安吧!

 

 

在希望大家都能體驗到本次聯名的經典魅力下,官方推出了特別活動來應援獵人們的人品。凡是初次達成聯名關卡,將能每天獲得10個狩玉、連續七天共可獲得70個狩玉!而完成單人限定聯名任務的話還能取得超帥氣的「魔界之王」稱號。在鬼月之中就讓我們口袋滿滿、霸氣充滿地持續狩獵冒險之路吧!

 

▼魔物獵人EXPLORE-魔物幽靈聯名武器__隱爪劍.秘劍(雙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