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大師兄》甄子丹化身地表最強教師 聯手陳喬恩拯救學校危機 陳喬恩大扮熱血女教師 私下請教甄子丹如何保持身材

2018.08.26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除了甄子丹扮演地表最強教師外,陳喬恩則是化身熱血女老師,從重視成績轉變到重視學生個人發展,和甄子丹聯手一剛一柔調教問題學生。

 

 

收視女王陳喬恩在電影《大師兄》中扮演乖乖牌女老師,和甄子丹作風特立獨行的老師成為強烈對比,甚至有點針鋒相對,陳喬恩在學校中帶領優等生的班級,雖然關心學生但重視的還是學生成績,卻看著甄子丹與學生的互動相處中,逐漸改變了一群被視為無可救藥的學生,激起她的熱血魂,改變了對教書的看法,更對甄子丹的態度180度轉變,從看不慣變成祟拜,兩人聯手調教問題學生,更拯救發生廢校危機的學校。陳喬恩表示無論是哪種教學模式,最重要的都是應該多多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的方式不只有一種,最重要的都是付出時間,多多和他們溝通。」

 

 

陳喬恩表示自己在電影中回歸到一個很樸素的樣貌,她都笑稱如此簡樸的造型,讓自己都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也是她繼《大鬧天宮》後,第二次與甄子丹合作。但之前兩人在片中沒有對手戲,而在《大師兄》中陳喬恩很多場戲都與甄子丹一同演出,她忍不住讚美說:「丹哥真的是一個太認真的演員了,我在一旁也偷偷吸收了不少經驗!」

 

 

陳喬恩也透露自己平日很貪嘴,很愛吃,而甄子丹則是一直保持完美身型,讓陳喬恩有空就會和甄子丹討論如何吃才能更健康,「他都很大方和我分享如何吃和保持身材的方法。」讓她覺得甄子丹在大銀幕功夫高強,身手驚人,但私下就像個親切的大哥哥,也很幽默風趣,「他在的時候經常充滿笑聲,讓大家都很放鬆。」

 

 

 

 

而甄子丹也對陳喬恩自然的演出讚美有加,「她真的很適合這個女老師的角色。」但他也不好意思的表示本來劇本中安排陳喬恩的角色有更多的發揮,但為了讓劇情更緊湊,而不得不小小修剪一些部份,希望兩人之後可能再能有更多合作演出。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24【大師兄】前導預告

 

▼8.24【大師兄】網友大哉問

 

▼8.24【大師兄│幕後花絮】甄子丹與陳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師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