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SELECT x BIG SEAN 秋冬新街頭紳士風「尚」 次世代嘻哈新潮裝

2018.08.25

 

 

(台北訊) – 帶領全球運動時尚風向球的 PUMA 去年三月招攬底特律之子、全球嘻哈天王 Big Sean 加入 PUMA 全球品牌大使行列,為運動時尚市場注入另一股引領潮流的跨世代新力量。Big Sean 不僅僅在嘻哈音樂舞台展現洋溢才華,近來個人出色的時尚品味也成為時下新生代族群的流行指標。2018 年秋冬,Big Sean 擔任 PUMA SELECT 品牌聯名設計師,主打兼具多功能、耐磨、及機能性三大商品特色,以秋冬大地為設計主題,運用奢華布料提升精緻質感,推出一系列「尚」式風格時尚單品,再次為 PUMA 迸撞出運動時尚新高度。

 

 

Big Sean 從一名底特律街頭饒舌歌手竄升到國際巨星的過程中,體認到美好生活的定義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並從中獲得無價的成就感,長期在世界各地巡迴表演的他,在穿搭上展現個人風格的同時更重視穿著的舒適感,秉持這樣的理念,Big Sean 決心嘗試跨足時尚設計,並 100% 投入與 PUMA 團隊合作,設計出獨特「尚」式風格聯名時尚單品,無論是色彩挑選、版型剪裁、和布料取材等都親力親為,並與 PUMA 團隊們相互討論激盪,獨步全球引領一股強烈的「尚」式微奢華街頭新潮流。

 

 

PUMA SELECT x Big Sean 秋冬系列將 PUMA 經典單品換上街頭潮流新風貌,採用特殊材質布料、絲絨、及拼接三大元素構成,以秋冬色盤卡其、橄欖墨綠、楓橘紅、及樺木黑四大色塊為系列主色調,並取材自PUMA 創辦人 Rudolf Dassler 的 D 字 LOGO 作為主元素,無論是在鞋舌或是服裝上皆可看見 D 字跳豹標誌。服裝以 PUMA 經典 T7 運動套裝為原型,加入豐富色彩設計並運用混合材質,包含羊毛絨、燈芯絨、羊毛和法蘭絨等打造時尚層次感,除了推出 PUMA SELECT x Big Sean T7 運動套裝、連帽 T 恤、短袖 T 恤等經典單品外,更推出復古格子襯衫,提供更多時尚穿搭新選擇,為極致簡約的奢華主張帶來全新定義。

 

 

 

另外,Big Sean 為響應 PUMA 經典鞋款 SUEDE 50 週年紀念活動,特別選定 SUEDE 原型加以翻玩設計,推出 Suede Peach Beige Big Sean 鞋款,奢華純黑小牛皮麂皮鞋面,搭配厚實 SUEDE 中底,鞋側後跟添加 Big Sean 簽名字樣小巧思,並在鞋後點綴 Big Sean 招牌藍、綠、白三色織帶,休閒又不失都會奢華感的新街頭時尚單品就此誕生;PUMA Breaker Swan Big Sean鞋款則欽選優雅米白 Breaker 鞋款重新設計,以米色鞋底創造一致性,新街頭紳士風「尚」更顯獨具品味。

 

PUMA SELECT x Big Sean 秋冬系列新品將於 8 月 25 日在全台指定 PUMA 店點專櫃發售, PUMA 將再次以「尚」式紳士新風格引領全球秋冬街頭,重新定義次世代嘻哈新風「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