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 公開最新宣傳影片!~織田信長「神格化」曝光!~

2018.08.22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2018 年9 月27 日(四)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 OROCHI 蛇魔3」(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本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關於故事關鍵角色可變身成特殊姿態的「神格化」,這次公布「織田信長」的神格化姿 態。

 

 

最新宣傳影片中,將一舉公開新角色的動作場景、新要素「神器」所施展的「神術」、 以及登場角色間的對話場面及過場畫面。

 

▲織田信長(CV:小杉十郎太)

提倡以天下布武稱霸日本的戰國魔王。有著凌駕他人之上壓倒性的才能,嚴苛卻吸引人的魅力。於桶狹間擊敗今川義元後,自尾張一介小大名嶄露頭角 逐鹿日本天下,以怒濤般的進擊征服亂世。

 

■「織田信長」的「神格化」姿態曝光!

故事中登場的 8 名關鍵角色,可以將神力寄宿於體內進行變身,成為「神格化」的 狀態。這次新公開可進行神格化的角色為「織田信長」(CV:小杉十郎太)!

 

■最新宣傳影片

▼『無雙OROCHI 蛇魔 3』最新宣傳影片 PV2 織田信長「神格化」曝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