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集結 SNK 歷代人氣女主角的新格鬥動作遊戲!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 首批購入特典「SPECIAL SOUNDTRACK」決定

2018.08.22

 

 

SEGA Games 宣布,株式會社 SNK 的格鬥動作『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將於2018年9月6日( 四) 在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推出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4 版,並決定首批購入特典「SPECIAL SOUNDTRACK」。

 

※形象示意圖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是株式會社 SNK 開發的最新遊戲。SNK 歷 代人氣遊戲中活躍的 14 位女主角們,以性感&可愛的身影戰鬥,夢幻 2 on 2 的格鬥動作 遊戲。 這次發表的原聲帶收錄了 SNK 音效團嚴選的 16 首樂曲的 Full Album。歷代 SNK 人 氣遊戲的女主角們的主題曲,專為本作重新編曲。 另外,本作主題曲「cresc.」、 由坂崎百合(CV:加隈亜衣)演唱的「Calling Heart」 等,當然也可以 CD 聆聽新歌。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預計於 9 月 6 日(四)同時在包括亞洲的全 世界推出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版。 ※特典數量有限。購買前請先向店家進行確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