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 高規格熱血開訓 科學化體測比照NBA UA Training打造未來領袖

2018.08.20

 

 

為持續紮根基層籃球,UNDER ARMOUR不只提供頂級運動裝備,更引進美國UA運動訓練中心頂級訓練系統,以職業運動員規格,全方位打造JHBL國中籃球員成為新世代領袖。UNDER ARMOUR舉辦「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內容針對國中籃球員專屬設計,包含比照NBA新秀聯合測試會(Draft Combine )的科學化體能測試,並推出以籃球專項體能規劃的「UA Training」訓練系統,幫助國中籃球菁英選手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以成為下一個世代的籃球領袖為目標!熱血的107學年度JHBL國中甲級籃球聯賽資格賽,將在10月27日至11月4日期間於新竹光復高中體育館開打,號召民眾進場觀賽,為台灣未來籃球之星加油!

 

 

高規格比照NBA新秀聯合測試 對照Curry成績砥礪自己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共分為兩大精實課程,第一部份的「個人體能潛值」測試,由國立體育大學運動能力診斷與調整中心研究員、狂猿競技體能發展總監-鍾忻宸教練精心設計,參考NBA新秀聯合測試會,利用多款高科技儀器,針對速度、敏捷度、投射穩定度及準度、爆發力、力量五大項目進行測驗。完成測試後每位球員都會拿到自己的體測表,透過鍾教練說明球員個別的狀況及分析,並秀出Stephen Curry當年參加新秀聯合測試會的成績(垂直起跳、敏捷、直線速度),砥礪大家了解自己的落點以及未來自己要加強的方向,鼓勵球員持之以恆的訓練,期許自己成為優秀的籃球員,朝著夢想中的最高殿堂邁進。

 

 

「籃球體能特訓」幫助選手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 強化體能備戰新賽季

訓練營第二部分課程為針對籃球專項體能推出的UA Training「籃球體能特訓」,邀請到UA Training台灣官方認證教練團授課,由UA Training台灣區總教官-高漢耀領軍,搭配洪梵恩教練與劉容杏教練,透過運動原理與科學化數據的結合,為球員打造黃金時間的全方位體能訓練系統,幫助球員們朝向四大目標邁進,包含:「練就‧更好」-激發身體靈活性與穩定性,提升運動表現、「練就‧更快」-幫助運動員凝神專注、保持敏銳,提升速度、「練就‧更強」增強力量,打造專項運動動作、「練就‧更久」-提高運動耐久力,優化身體能量傳導!現場也遴選出男女生MVP,並鼓勵所有選手精益求精,在親自體驗UA Training的系統訓練後,也能將這樣的訓練觀念與體系應用在日常訓練上,增強體能,為新球季打下良好基礎,為球隊爭取最佳成績。

 

首款HOVR中底籃球鞋「Havoc」同步亮相 擺脫地心引力直擊籃框不受限

在訓練營上,JHBL選手們也都首度穿上全新運用HOVR中底科技的「UA HOVR Havoc」籃球鞋款。Havoc鞋款代言人為NBA鳳凰城太陽小前鋒Josh Jackson,體能勁爆的他在場上總能演出令人驚艷的灌籃秀,不論是大車輪灌籃、戰斧式爆扣等花式灌籃屢屢成為十大好球常客。Havoc鞋款針對這樣體能優秀且時常切入禁區的鋒衛搖擺人量身打造,中底採用新型HOVR泡沫材質和能量網格,能創造絕佳的緩震和動能回彈,提供輕盈的體驗,幫助選手擺脫地心引力的束縛,直擊籃框不受限! UA HOVR Havoc鞋款推出低筒與高筒款式,陸續在UA台灣指定店點販售。

 

▼UA HOVR Havoc籃球鞋 無視地心引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