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伊科烏艾斯 《拳力逃脫》三分鐘武打不間斷震驚好萊塢 近乎裸體打鬥 雙手上銬照樣讓人致命

2018.08.20

 

 

暑假最霸氣、硬漢對幹拳拳到肉的動作電影《拳力逃脫》(Mile 22)台美同步盛大上映,被視為「成龍接班人的」《全面突襲》(The Raid: Redemption)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在片中一場三分鐘不間斷的打鬥戲再度驚豔好萊塢,但拍攝時卻也讓他吃足苦頭,不論是勒脖、踢肚、踹生殖器等打鬥樣樣來,男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說:『他天生注定成為傳奇。』伊科說:『真正的打鬥不是拿刀拿槍,赤手空拳就地取材當武器也能讓人致命,才會讓人血脈賁張。』

 

 

在電影《拳力逃脫》中,自己設計繁複武打動作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在今日公佈的幕後花絮影片中,解析了那一場「三分鐘不間段的打鬥」,他說:『這場戲很重要,透過這三分鐘的赤手空拳打鬥,讓特工們相信我真的遭受很大威脅,拍攝時我幾乎裸體,只穿條內褲,雙手又被上手銬,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流暢打架,動作設計就很重要,因為很有可能因為一個角度的錯誤而受傷。』導演彼得柏格Peter Berg說:『我百分百信任他,在片場他才是老大。』

 

 

除了馬克華柏格與伊科烏艾斯的刺激演出之外,本片其他卡司亦相當華麗,包括曾演出《玩命關頭7》的格鬥錦標賽冠軍龍達魯西Ronda Rousey、飾演《陰屍路》「瑪姬」的女星蘿倫柯漢Lauren Cohan,另外還有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李彩麟的性感冷豔演出,三位性感女星的火花讓觀眾期待。

 

《拳力逃脫》描述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東南亞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電影《拳力逃脫》今台美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拳力逃脫】Mile 22 搶命預告 ~ 8/17 殺出重圍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拳力逃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2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