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打破神也沒法改的命運 地表最強戰甲助功力古泰拳少年正能量滿載 吸睛女角掌舵飛船有夠威 炎炎夏日泰熱!破億票房動畫全台口碑特映開跑

2018.08.18

 

 

泰國創下破億票房的動畫之光【暹羅訣:九神戰甲】,即將於本周開始在全台北中南接力放映熱血口碑場,讓民眾有機會搶鮮一睹破億動畫神作的丰采!除了本周和漫博會獨家合作的粉絲限定場外,下周將於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接連舉辦熱血青春口碑場,號召全台學生揪團一起看熱血動畫【暹羅訣:九神戰甲】,電影也發佈最新終極預告,為暑假留下熱血回憶!

 

 

 

 

 

 

以好萊塢製作水準打造,深具冒險刺激與熱血的奇幻動畫電影【暹羅訣:九神戰甲】,講述泰拳少年奧特為拯救自己的國家,靠著堅定信念及精湛泰拳技藝等能力,結合地表最強神器「九神戰甲」,打破神也無法改變的命運,贏回屬於自己的國家!主角奧特在片中以信念創造奇蹟,發揮小市民威力,以自身正能量數度扭轉頹勢,勇敢擊退惡勢力,爆表正能量讓電影正面渲染力十足!

 

 

【暹羅訣:九神戰甲】奇幻的設定同時也反映在角色上,不但有非一般人類的魔族,甚至還有古靈精怪的猴王作伴。紅面的瑪拉達身為魔族,卻懷有溫柔善良的心,和滿腦小聰明的猴王搭檔,共同奮力一搏,反擊命運的禁錮!此種不分你我、族群共融的情操在動畫中也展露無遺!搭檔的兩人於片中也時常出現拌嘴的場面,無不讓人會心一笑,可謂電影中最萌綠葉拍檔!

 

片商也趁機發佈多款人物角色海報,包括:「熱血泰拳神 奧特」、「東方女豪傑 小蘭」、「神秘魔族 瑪拉達」、「鬼精靈猴王 瓦達」、「復仇劍客 獵魔」、「煞氣惡魔王 塔哈」等。

 

 

而【暹羅訣:九神戰甲】同時也宣告動畫進入「女力時代」,最受人矚目的角色當然是女角「小蘭」。身為天空之女的她,美麗的外表看似柔弱,然而紮起髮尾後,立刻嬌氣退散,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傲氣。霸氣掌舵飛船的她還具備精準槍法,亦柔亦剛、完全女力大爆發!特別的是,小蘭的角色設定背景為華裔,體現導演對族群共融的國際價值觀。導演Nat表示,角色小蘭還參照他太太的特徵設定眼角下的痣,他太太在婚前也曾在幕前工作,拍過廣告與MV,導演這一精心的小彩蛋讓人直呼泰浪漫!

 

電影中最重要的地表最強神器——「九神戰甲」則是一種由翡翠隕石製成的神聖武器,呈現「米」狀的創意外型。一旦擁有此神器後,搭配古泰拳拳法並同時具備九種特質──勇氣、犧牲、強壯、堅毅、慈悲、自覺、冥想、戰鬥力,便能召喚其強大力量,九神戰甲將幻化為泰拳拳法使用部位之戰甲,結合勇者的高強拳藝,稱霸天下!

 

 

【暹羅訣:九神戰甲】身為泰國影史首部以泰拳為主題的動畫鉅片,結合格鬥武術、傳統文化和炫麗視覺效果共同打造而成,塑造最高娛樂效果,也讓其成為首部「古泰拳奇幻電影」。而同時具備奇幻劇情設定、令人直呼過癮的精采打鬥場面、最讓人熱血沸騰的英雄集結奮戰故事背景,【暹羅訣:九神戰甲】將在9月7日起全台上映,將帶著觀眾們走入用信念創造奇蹟的光明世界!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拉瑪帖王國遭遇魔族入侵,一夜之間被佔領,全村的人都成為俘虜。傳說,將會出現一位擁有神器「九神戰甲」的泰拳少年,拯救苦難中的王國。為了杜絕後患,惡魔王想盡辦法毀滅神器,然而,戰甲的守護者及當時年幼的奧特幸運的被泰拳大師所救。多年後,魔族再次追尋到神器蹤跡,已成長為泰拳戰士的奧特在養父和師傅的保護下帶著九神戰甲逃脫,打算送去給王國王子,以贏回屬於他們的王國。一路上奧特結遇了女海盜小蘭、神秘魔族成員以及猴王,並和他們一起與邪惡的魔族展開較量......

 

▼【暹羅訣:九神戰甲】終極預告 09.07 武力拳開:

 

▼【暹羅訣:九神戰甲】熱血冒險版 09.07 武力拳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暹羅訣:九神戰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8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