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邱澤、謝盈萱情敵開撕 吵出影帝影后 影后手滑險些讓影帝無後

2018.08.17

 

 

台北電影節一向被稱為金馬風向球,《誰先愛上他的》以榮獲台北電影節五項大獎的實力,被網友譽為台灣戰隊,日前已經完成金馬報名,具備「新演員」資格的謝盈萱,因徐譽庭一句「勝之不武」的激勵,決定以「最佳女主角」的項目角逐金馬。

 

 

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當初差點被徐譽庭賣掉房子歸還投資金並鎖進保險櫃的《誰先愛上他的》「慘烈版」,在徐譽庭痛定思痛經歷四個月的「重新來過剪接版」後,果然在台北電影節獲得極大肯定,尤其榮獲媒體票選獎後抵達採訪中心時,所有記者以掌聲報以鼓勵,徐譽庭說那是自己此生最感動的時刻!台北電影節會後PARTY,評審杜汶澤更是長達十分鐘滔滔不絕、面對面的讚美兩位演員,讓初執導筒的徐譽庭雖然努力的想忘記金馬獎,卻忍不住萬分期待邱澤和謝盈萱能入圍金馬!

 

 

 

片中邱澤和謝盈萱兩人飾演「情敵」,因此對手戲幾乎場場都在吵架,編劇呂蒔媛犀利幽默的台詞又快又猛,讓上字幕的工作人員直呼:「連跳換字幕的空檔都找不到!」。

 

 

 

喜劇一向難討好評審又難演,對手不但要默契十足、勢均力敵,還要抓緊節奏,更要謹守鬧劇與喜劇的界線,多一分就俗,少一分又缺味,因此每一場吵架對手戲的每一顆鏡頭,幾乎都得一氣呵成、一鏡到底,並且每一個鏡位至少都以十遍起跳。甚至有一場高潮戲,邱澤必須跳上跳下,一路從客廳飛撲到陽台,謝盈萱也不遑多讓的頑強抵抗,歷經了十二個小時的拍攝後,邱澤整個ㄎㄧㄤ掉、謝盈萱直接癱軟在地上,無法動彈。

 

除了艱辛的過程,爆笑的幕後故事也絕對不會少!片中有一幕,導演要求謝盈萱搶下邱澤口中正在叼的香菸,結果謝盈萱一個不小心導致香菸掉落,且不偏不倚正好掉在邱澤的「重要部位」,謝盈萱本能地伸手想去搶救失誤,但立即尴尬住手,邱澤眼明手快地撥掉香菸終於「成功保住後代子孫」,當下現場暴笑如雷,精彩有趣的幕後花絮,將陸續在《誰先愛上他的》粉專推出,而導演徐譽庭也正在苦思,「當初慘烈版」,是否也要應觀眾要求陸續曝光?

 

《誰先愛上他的》將於11月2日正式上映。

 

▼【誰先愛上他的】首支預告,11月2日(週五) 先愛先贏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誰先愛上他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1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