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幸福鱷魚」快閃「裝死大會」引發熱議!   台灣觀眾盛讚《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搞笑有哏又暖心!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本週五8月17日 在台上映

2018.08.17

 

 

暑假話題之作《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中的亮眼巨星「幸福鱷魚」上週六在喜樂時代影城進行快閃活動,現場湧現大批想一起「裝死」拍照的民眾,不僅大人小孩都熱情參與,連懷有身孕的媽媽觀眾都和老公一起和「幸福鱷魚」合影,大家都對寫實的「幸福鱷魚」感到相當新奇,也為將於本週五七夕情人節上映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揭開最特別的序幕!《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也在昨晚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親和力十足的「幸福鱷魚」也特地到場宣傳與觀眾們相見歡,讓民眾們都忍不住駐足觀看!許多觀眾欣賞完電影後紛紛表示「這不是普通的喜劇片啊!」「15種裝死法真的太逼真了!」「看著看著也忍不住哭了」「看完想到自己的家人和伴侶」感人又有哏的劇情,令許多台灣觀眾都直呼暖心!《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本週五8月17日上映,敬請期待!

 

 

「這不是普通的喜劇片啊!」台灣觀眾驚呼劇情太反轉了!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昨晚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幸福鱷魚」也現身和觀眾們「裝死」合影,台灣觀眾們紛紛表示「有洋蔥,看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折」「開頭笑得越大聲的電影,結尾往往也哭得最大聲」「情緒節奏處理得很好,前半段會覺得很扯很爆笑但漸漸開始會覺得很溫馨又感概」「太扯了!竟然能想出那麼多裝死情節!」「看完電影後我又認真回去爬當時在日本Yahoo!知識+提問了」「劇情不是只圍繞在夫妻間的相處之道,有更深層的意義,家人、朋友都可以一起看,會引起很大的共鳴」「看完後會讓人躍躍欲試,各種裝死法感覺會為生活添加很多樂趣,也很好奇身邊的人到底會有什麼反應」「觀影後覺得夫妻日常生活中看似的無理取鬧與理所當然,都將成為未來回憶中美好的養分」劇中不只15種的裝死法令觀眾感到驚訝,流暢的劇情和導演細膩的安排、演員們真情流露的演技,令觀眾們有了意想不到的感觸,也成了《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精彩的反轉哏!

 

 

安田顯自曝心思一點都不細膩 邊演邊反省! 榮倉奈奈羨慕「裝死夫妻」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安田顯所飾演的丈夫「淳」是個即使有點遲鈍但也非神經大條的人,他以溫柔又認真的態度面對「知惠」,不停思考為什麼她每天都裝死等他回家。但他認為「淳」這個角色跟他相距甚大,安田顯表示:「我跟『淳』一點都不像。我不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所以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反省。」而飾演老婆「知惠」的榮倉奈奈,也表示剛開始不太理解為什麼女主角每天都要「裝死」,她說:「『知惠』內心的想法常超乎我的想像。隨著故事的進展流向,就能感受到其實她內心所擁有的愛情與溫柔相當平凡。起初我覺得裝死等待丈夫的妻子令人感到陌生,但也不知不覺羨慕起兩人因累積相處的時間,而跌跌撞撞成為真正的夫妻的過程。」

 

 

劇中「知惠」有一句台詞「溫柔的話語會傷害到人」,引起許多日本觀眾的共鳴,同樣的話語會因對方的理解程度和細微差異,而造成摩擦。榮倉奈奈似乎也對此感同身受,她表示:「雖然自己會想透過言語準確地傳達,但我想很多事情無法單靠說自己想說的話就能解決。」聽到榮倉奈奈如此成熟的發言,安田顯忍不住說:「她真的成長了不少啊!很棒!我10年前就認識榮倉了,沒想到她現在變那麼成熟了,我的話真的都沒變,個性可能變得更幼稚。我原先認為『結婚』是無法在自己尚未『獨當一面』前去做的事,但再想一想,是誰決定自己已經獨當一面了呢?即使在『獨當半面』前結婚的話也不賴吧?或許就是要夫妻倆一起相處後,彼此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人吧,我想結婚就是這樣吧。」實際結婚邁入第八年的安田顯,也分享了自己對婚姻的見解,他希望觀眾在看這部作品時,除了歡笑之外也能思考一下各種人際關係之間奧妙的相處方式。《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本週五8月1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開始尋求已婚同事佐野(大谷亮平 飾)的幫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首支電影預告 8/17(五)老婆太有哏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7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