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偶像劇人氣王 張立昂 證明自己不只會演戲!

2018.08.17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兩男戰火延燒 張立昂vs.子閎一決勝負 爭奪女生芳心

“我們之間”唱出情敵的心聲 張立昂開金口首拍MV 詞曲一手包 子閎情義對唱

張立昂比腕力沒在怕 唯有撩妹功力輸子閎 竟撩不動戲裡女友

告白女生只靠一片真心!張立昂追女絕招大公開:彈吉他 寫情書 還有摸頭!

張立昂&子閎 雙帥尬歌對唱《我們之間》MV 首播

張立昂首張個人創作EP《±1》8/16開始預購 8/31正式發行

 

以《1989一念間》、《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穩坐台灣偶像劇男一寶座的張立昂,在戲劇界繳出漂亮的成績單,以超強人氣擄獲無數粉絲的心!15歲就寫了第一首歌曲、大學選修爵士鋼琴又玩樂團的張立昂,其實在跨入戲劇界之前早已是不折不扣的音樂人,如今他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創作並獻唱插曲《我們之間》,請來好兄弟子閎情義對唱,證明自己並非演而優則唱,而是回歸夢想的起點,實現自己對音樂的初衷!張立昂與子閎對唱的全新單曲《我們之間》MV於YouTube首播,點擊破50萬就會公布彩蛋版MV結局!張立昂首張個人創作EP《±1》將於8 /16開始預購,8/31正式發行。

 

 

三立/台視收視冠軍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風靡全台,劇中執行長駱承凱與暖男攝影師瞿子峻為爭奪女主角蘇筱青的芳心,展開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彼此衝突時就會出現的配樂也被寫成插曲《我們之間》,由張立昂與子閎合唱,將戲中的君子之爭延伸到戲外!這首歌也是華語歌壇久違的男男合唱曲,兩人像是亦敵亦友,站在同個角度一起唱給女主角聽。創作詞曲的張立昂說:「這首歌是在表達兩個男生在內心對於感情當中最溫柔的一塊,可以說是2018年版的《左右為難》,只是態度是不再相讓,而是彼此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盡力爭取女生的芳心,尊重女生的決定。」他還透露,他早在大學時期就開始構思這首歌,「那時的情感很單純,就算是情敵在競爭,回想起來也是美好的回憶。」

 

《我們之間》MV在桃園某工業區取景,張立昂和子閎頂著37度的炙熱艷陽卻不畏辛苦,《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女主角葉星辰也特地前往探班,兩男一看到她,馬上進入戰鬥模式,在MV拍攝現場相互較勁,比腕力、丟水瓶、尬車樣樣都來,還比賽撩妹功力,只見張立昂深情款款地對葉星辰說:「我根本沒有把妳放在我眼裡,因為我把妳放在我的心裡!」子閎則不甘示弱,對著葉星辰放電說:「我們來玩個遊戲,誰先動誰就輸了⋯⋯我輸了!因為我的心為妳而動了。」葉星辰被兩男電力夾擊,如果硬是要二選一的話,她會覺得子閎的撩妹功力略勝一籌,張立昂聽了不以為然:「我不會撩妹術,我主要靠的是一片真心!」

 

 

張立昂透露,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女生,他反而會變得很害羞,只好透過彈吉他、寫情書的方式傳達情意。被問到要怎麼對女生告白?張立昂想了一想說:「我喜歡妳很久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想為妳寫一首歌。」但他覺得真要這樣講還是會很害羞,不如直接摸摸女生的頭!至於子閎的告白方式就比較直接,他會直接跟女生說:「我喜歡妳!」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子閎會一直盯著她看,「就算她發現我在看她,我還是會照看,這樣比較直接!」

 

 

張立昂在戲劇界奮力闖出一片天,但他對音樂的熱忱始終如一,索尼音樂也很歡迎像他這樣實力堅強、潛力無限的藝人加入索尼音樂大家庭,對於雙方未來的合作關係保持樂觀。在這樣的合作關係之下,索尼音樂宣布將推出張立昂的首張個人創作EP《±1》,收錄三立/台視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片尾曲《Still Love You》、張立昂詞曲全創作插曲《星空左右》、張立昂&子閎合唱插曲《我們之間》,EP內含張立昂「紐約初登陸」寫真紀實(148 x 210 mm),開始預購,8/31正式發行。張立昂與子閎對唱的全新單曲《我們之間》MV將於8/16在YouTube首播,點擊破50萬就會公布彩蛋版MV結局!

 

▼張立昂Marcus C feat. 子閎《我們之間 Between Us 》Official Music Video - 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插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