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瑟士生態路跑 12月16日前進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8.08.16

 

關懷與愛護台灣生態環境 邀請跑友響應環保並享受大自然

 

 

亞瑟士發表今年主題路跑活動,鎖定環保主軸及關心台灣森林的生態發展,選在溪頭園區舉辦2018 ASICS RUN FOR NATURE亞瑟士生態路跑。即日起開放報名,活動時間將在12月16日前進森林大自然,攜手跑友體驗最舒服的生態環境。為了讓跑友能一覽溪頭生態園區的各種特色,本次更規劃行前生態導覽,跑者可自由報名,享受豐富的核心暖身訓練課,或體驗專業的生態路跑解說,了解台灣獨有的豐沛生態環境。本次除了特製的活動T恤外,完賽更可獲得亞瑟士專業風衣外套、運動襪、獨特完賽獎牌等精緻好禮,打造年底最優質的EASY RUN賽事。

 

 

 

 

亞瑟士生態路跑今年朝向賽事精緻化,活動僅開放600位跑友參加,分為12公里生態探索組(500名)及5公里生態體驗組(100名)。沿途穿越溪頭園區的重要景點,挑戰飆升的步道高度。5公里組則將通過不同的趣味關卡,與天然環境緊密結合,呼吸新鮮空氣並享受暢跑大自然的絕佳體驗。排除城市路跑的喧擾及車輛廢氣,與大自然共存,一起愛護生態及享受高山樹林氛圍。

 

 

 

賽前試跑的長跑好手蘇鳳婷表示,生態園區的空氣更好不會吵雜。溪頭山林的路線較為起伏,難度頗高,但可訓練跑者的腳力肌力。溪頭環境的大自然氛圍,吸收滿滿的天然精華。陳菀婷(阿非)則表示自己平時以跑山當訓練,第一次嘗試溪頭路線,沿途遇見很多動物及迎著週圍天然的環境,相當舒服,也希望透過親身試跑的分享,邀請愛好路跑的跑友報名,共襄盛舉亞瑟士生態路跑。

 

報名時間8月15日線上報名至10月1日,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報名時間:8月15日起至10月1日截止

參賽組別/報名費:

● 12K生態探索組(500人) 報名費1,100元(含晶片押金100元, 賽後退回)

● 5K生態體驗組(100人) 報名費400元(未提供晶片計時)

 

▼2018 ASICS RUN 生態路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