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化身音樂大師 拼接色塊翻玩經典 全新復刻音樂鞋款 RS-0 SOUND 鼓動登台 80s街頭舞池復古潮流 前衛時尚魅力無限

2018.08.15

 

 

全球最快速運動品牌 PUMA 不斷從經典單品開發的經驗中找尋創新靈感,2018 年 PUMA 大膽將 80 年代推出的 RS (Running System) 重新歸 0,因應當代的新懷舊潮流,汲取過去精華並融合現代美學、科技元素加以重新打造,推出全新復刻鞋款 PUMA RS-0。流行文化是由多重時空元素交織下的重要產物,而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即是音樂,無論在哪個時代,音樂總能是代表當下年輕主流的重要語言。PUMA 今夏便以音樂為主題,推出全新復刻 RS-0 Sound 鞋款,以 80 年代的打鼓機、音樂唱片、和象徵新興世代的繽紛色彩為靈感,大玩色彩美學與色塊拼接,穿上 PUMA RS-0 SOUND 彷彿坐上時光機重現 80 年代將運動鞋穿上街頭與舞池的風華年代。

 

 

 

PUMA RS-0 系列以探索遊戲、音樂、攝影等不同文化面向作為設計主軸,並透過鞋履美學闡述該元素對於流行文化的重塑故事。今年夏天,全新 PUMA RS-0 Sound 以 80 年代的復古音樂為主題發想,運用亮眼色彩象徵音符多元的活潑跳動,共推出兩款當季新配色,以白色鞋面分別搭配藍、紅及黑、粉色塊營造復古活潑感;襪套式一體成型鞋口設計與鞋後跟處增加拉繩巧思,穿脫更便利快速;鞋側以浮雕劃上 PUMA 招牌彎刀提升整體細節高度,並特別在鞋舌與外底印上 R-System 經典Logo,為 RS-0 Sound 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復刻的外型加入現代異材質拼接,充分流露復古重現前衛新生的美學新高度。PUMA 大中華區代言人劉昊然也化身音樂小子,以一身紅、白、藍色塊拼接復古運動套裝搭配 RS-0 SOUND 鞋款,演繹 1980 年代的街頭時尚 icon,展現當代街頭復古潮流無可抵擋的吸睛風采。

 

PUMA RS-0 「SOUND」音樂主題系列復刻鞋款將於 8 月 16 日登台發售,今年夏天,就跟著 PUMA 一起重返 80 年代音樂舞池,大肆吶喊搖擺,感受 RS-0 SOUND 的復刻前衛時尚新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