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銀魂2》日本網站票選冠軍 最期待上映的年度大作!

2018.08.12

 

 

「新一代漫改王子」吉澤亮 1800名網友愛上真人版沖田神悟

小栗旬將日本跑透透見影迷 自曝私下跟吊兒郎當的阿銀很像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 熱血回歸

 

日本去年本土電影賣座冠軍《銀魂》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強勢回歸,6日於日本最大的電影預售票網站「映畫LAND」(eigaland)調查「最期待上映的新作中」,獲得941人喜愛,成為最受期待上映新片冠軍,遙遙領先2.3名。而《銀魂2》日本特別推出「銀魂杯」特別活動,此次片中主角萬事屋三人因缺錢而到處打工,由此做為發想出「小栗旬接待篇」,實為小栗旬將到戲院進行舞台問候,日本全國電影院,從北海道到四國,現有29間戲院爭取此一難得機會,各家影院拍攝1分鐘短片,創意花招百出,還有用銀時喜歡的食物、酒作為賄賂,還有戲院工作人員cosplay伊莉莎白,希望能獲選讓小栗旬等演員們來戲院與影迷進行舞台問候。《銀魂2》故事主軸融合原作的「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篇章,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吉澤亮、長澤雅美、窪田正孝、三浦春馬、堤真一等人主演,日本大牌卡司盡出,集體秀下限搞笑,不怕毀壞原形象的破格演出,《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

 

 

 

絕對不可能真人化的沖田總悟 網友說「只有吉澤亮可以演」

吉澤亮演出的角色裡 1807人最愛《銀魂》沖田總悟

原班人馬回歸《銀魂2》,由吉澤亮飾演真選組的沖田總悟,更是人氣高漲,迷倒大批櫻花妹。日本深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modelpress,近日進行一份網路問券調查,「吉澤亮演出作品中,最喜歡那一個角色」,5509件回覆裡,《銀魂》中的沖田總悟,獲得1807票,遙遙領先第二名《假面騎士Fourze》朔田流星 三倍多。網友評「我第一次看到動漫電影真人版,角色寫實化後沒有任何違和感的演員。」、「我喜歡沖田總悟10年以上了,吉澤亮完美的演出,讓我也就此喜歡上吉澤亮了」、「雖然(曾)想『這世上真能看到沖田總悟的真人版嗎?』,看完電影以後,吉澤亮完美的容貌與演技,從那之後就被他的魅力吸引,現在完全是吉澤亮粉絲了」、「連資深粉絲都默默承認的俊美,像從原作走出來的容貌與說話方式。」、「我原以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沖田總悟,卻讓吉澤亮打破了,還增加了大批粉絲,我忘不了這種衝擊。」足見吉澤亮神還原《銀魂》沖田總悟的水準有多高,而在續集中,吉澤亮表示表演幅度比第一集更廣,「這回拍攝沖田戲份最重的場景時,讓我覺得沖田完全就是《銀魂》世界裡的帥哥擔當。拍攝第一集時,是用盡全力來表現出角色核心,而第二集時,是在核心以外,發展各種面向,有著不一樣的樂趣。」

 

而人氣急速上升的吉澤亮,今年演出電影高達8部,近日更接連主演兩部日劇《Survival Wedding》(生存結婚)、《GIVER 復仇的贈與者》,新一代漫改王子稱號,當之無虧。

 

 

小栗旬自曝私下跟吊兒郎當的阿銀很像

《銀魂2》日本即將於17日上映,不僅這次可望進行日本全國巡迴的舞台問候,近日接受日媒專訪談到再度飾演銀時壓力不小,「阿銀這個角色平時吊兒郎當,但一站出來時就變得很強。雖說如此也不是真的很強,但我認為是一種魅力」。進一步表示覺得阿銀與私下的自己很像,他表示「像銀時,需要自己做的事情、本分做得很好,我也是如此。大家總是說我很酷,但這是舞台上的一面,比起外界認知,實際上我更吊兒郎當100倍左右。」關於兩度飾演阿銀,小栗旬表示「上一集裡,我想盡量演出大家讀原作時對阿銀的印象,但續集裡,我想將自己原創的銀時一點一點釋放出來。已經有了前作的基礎,所以我想在演出原汁原味外加入一點調味。」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融合原作「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人氣篇章,將以兩倍格局、兩倍動作場面、兩倍笑點、兩倍還原、兩倍華麗的一線卡司,於8月24日浩大登台!

 

 

★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

★ 原作毀真人!一線日星再度集結秀下限!

★ 「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不可思議合體搬上大銀幕啦

★ 平成最後的夏天,銀魂將以「2倍」格局熱血登場!

★ 《銀魂》史上最熱血、最爆笑的天下無敵痛快娛樂大作!

 

 

幕末時期,地球人與外星人「天人」共處的大江戶歌舞伎町,缺錢繳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神樂,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準備接待一位幕府中不得了的大人物。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另一方面,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準備拔刀迎戰的剎那,身體竟突然不聽指使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原來土方出現了第二人格─秋葉原阿宅「阿年」,個性也變得懦弱害羞……而此時「真選組」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預告~大牌卡司們再度秀下限~ 8/24(五)完成度2倍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7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