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栗旬領軍13名卡司到齊《銀魂2》首映會星光熠熠

2018.08.11

 

 

小栗旬再扮銀時 開玩笑說「電影有點太長了」 導演福田雄一在旁冒汗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兩倍格局、兩倍搞笑襲台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連發登台9月1日上映

 

 

日本賣座38.4億日圓,去年本土真人電影賣座冠軍《銀魂》,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昨(9日) 在東京丸之內Piccadilly電影院舉行首映會,領銜主演的小栗旬領軍眾卡司,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吉澤亮、勝地涼、夏菜、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室剛、佐藤二朗等浩浩蕩蕩一共13名與導演福田雄一全員身穿浴衣出席,現場星光熠熠。現場七百人共襄盛舉首映會,主演演員們以打破「掟」字布幕出場,呼應電影片名「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極具氣勢。

 

 

 

《銀魂2》口碑反映相當好,再度飾演銀時的小栗旬卻表示「片長有點長啊。兩小時十四分,再刪一點就能兩小時。」一番玩笑話讓現場驚呼,一旁的導演福田雄一回應說「我都要冒汗了!第一次聽主角這麼說的。」小栗旬解釋,「這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感覺不到有那麼長。」

 

而剛宣布與前田敦子結婚消息的勝地涼,也在首映現場秀婚戒說著「我很幸福。」新婚的幸福全寫在笑容滿溢的臉上。集體秀下限搞笑,不怕毀壞原形象的破格演出,《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而此次也推出了特別篇《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將於9月1日上映。

 

 

 

《銀魂2》首映會 吉澤亮誇自己帥卻又害羞 柳樂優彌樂演阿宅 夏菜為演女忍者健身

《銀魂2》日本首映會不僅氣勢如虹,場面也和樂融融,13名大牌卡司,相互稱讚也互相吐槽。此次電影故事融合「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真選組戲份頗重,飾演吉澤亮飾演真選組的沖田總悟,自言是帥哥擔當,菅田將暉說「這次吉澤亮好厲害!」,橋本環奈也說,「真的太帥了!」被大家慫恿的吉澤亮也說「這次的吉澤亮,非常的帥氣」,自誇完又害羞笑著,連第一男主角小栗旬也說「那小子真強!」飾演真選組土方、沖田、伊東三人問答中,現場觀眾歡呼聲可說超級熱烈。而柳樂優彌飾演的土方,此次將一人分裂兩個角色,一下是御宅族阿年一下是與本來帥氣的土方,柳樂優彌表示,「土方很帥。飾演阿年則有趣開心,因為跟自己比較接近。」第一次參演《銀魂》系列的三浦春馬也表示「很開心」。

 

 

另一位首次演出《銀魂》系列的夏彩,為了飾演女忍者-猿飛菖蒲,夏菜表示「電影裡有綁縛的服裝,拼命健身了好幾個月。但當光站著就很辛苦,笑的時候還會痛。(下戲後)都常去找整骨師了」則資深演員佐藤二朗,二度參演《銀魂》,但角色完全不同,此次他飾演酒店老闆,也是一個帶來滿滿笑點的角色。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KUSO《七龍珠》、《銀河鐵道999》 還有神龍現身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也與電影《銀魂2》同期登場,這次特別篇的內容,可說是從頭到尾滿滿的搞笑,取自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睡不著的神樂、為戒菸所苦的土方以及被蛀牙困擾的銀時,且惡搞了知名經典動漫大作《七龍珠》、《銀河鐵道999》,預告還有神龍現身,動漫迷難以想像能真人化的三個篇章,真的搬上大銀幕了。而堂本剛更以個人名義「ENDRECHERI」獻唱了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歌名有著揶揄其客串演出高杉的隱喻。超模山本美月也跨刀助陣特別篇,她飾演的《銀河鐵道999》梅德爾,扮相更可說是日本網友評點的極高度神還原。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以兩倍格局、兩倍動作場面、兩倍笑點、兩倍還原、兩倍華麗的一線卡司,於8月24日浩大登台!

 

 

 

★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

★ 原作毀真人!一線日星再度集結秀下限!

★ 「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不可思議合體搬上大銀幕啦

★ 平成最後的夏天,銀魂將以「2倍」格局熱血登場!

★ 《銀魂》史上最熱血、最爆笑的天下無敵痛快娛樂大作!

 

 

幕末時期,地球人與外星人「天人」共處的大江戶歌舞伎町,缺錢繳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神樂,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準備接待一位幕府中不得了的大人物。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另一方面,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準備拔刀迎戰的剎那,身體竟突然不聽指使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原來土方出現了第二人格─秋葉原阿宅「阿年」,個性也變得懦弱害羞……而此時「真選組」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9/1《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電影介紹:

★ 傳說中的篇章,禁斷的真人化!

★ 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

★ 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預告~大牌卡司們再度秀下限~ 8/24(五)完成度2倍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7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