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aragePlay本週名家推薦.主題放映《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日本電影片名越來越獵奇 前有《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現有《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8月17日 老婆太有哏!

2018.08.11

 

 

本週「GaragePlay名家推薦.主題放映」為改編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這堪稱2017年最獵奇的片名,但其實是純愛故事,談論生與死的課題。電影更由日本一線卡司小栗旬、北川景子、濱邊美波與「DISH//」 主唱北村匠海等主演。部落客「用鉛筆寫日劇」對於《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影評談到,「如果要形容《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這部作品,大概就是披著獵奇片名的外衣,卻滿懷成長與遺憾的青春物語吧。這部作品誕生於「死亡」,但實際上卻是不斷的談論著「活著」是怎麼一回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並不是如同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希望成為某人重要的一部分,即便生命消逝,仍可以活在重要的人心裡。因為只要沒有被忘記,那就是一直活著。」。

 

而即將於下週五8月17日上映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同樣是改編同名暢銷書,還是不可思議真人實事改編,片名也是屬於獵奇系,電影裡女主角榮倉奈奈,真的每天都在裝死,讓飾演老公安田顯打開家門時,總是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驚嚇的心情,電影中榮倉奈奈發明15種有趣裝死法。乍看之下以為這位人妻為了刷存在感,使出怪招,但其實另有意涵。

 

 

而讓大家記憶最深刻的鱷魚裝死法,本尊「幸福鱷魚」這位電影裡最搶眼的巨星,從日本遠渡重洋來台見影迷,將於明日8月11日(周六)中午12:30-13:30喜樂時代影城11樓;15:00-15:30信義威秀影城中庭,進行「幸福鱷魚」快閃見面會,活動現場限時開放民眾與「幸福鱷魚」拍照,並上傳合照到Facebook或Instagram,就能得到台灣限定神秘小禮一份,於喜樂時代影城前十名與「幸福鱷魚」拍照裝死的觀眾,還能獲得一張電影首映券。而8月15日將舉行《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首映會,映前18:00-19:30也將於首映會場地樂聲影城舉辦「幸福鱷魚」快閃見面會,一樣歡迎大家可至樂聲影城現場與「幸福鱷魚」合影,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或Instagram後,也能獲得台灣限定的神祕小禮喔!更多活動詳情,請留意車庫娛樂官網和Facebook粉絲專頁。《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在台上映。

 

 

「用鉛筆寫日劇」影評:《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因為能夠和某人心意相通、能夠感受彼此的喜怒哀樂,才是真正的活著吧!

 

從一本名為「共病文庫」的筆記本開始,一個不起眼的男孩闖入了一個沒有未來的女孩的人生,然後兩人開始一起書寫這個故事,為女孩最後的一段時光點綴,卻同時也推動著男孩原本平淡的人生走向原本沒有預期的未來。如果要形容《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這部作品,大概就是披著獵奇片名的外衣,卻滿懷成長與遺憾的青春物語吧。這部作品誕生於「死亡」,但實際上卻是不斷的談論著「活著」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並不是如同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希望成為某人重要的一部分,即便生命消逝,仍可以活在重要的人心裡。因為只要沒有被忘記,那就是一直活著。

 

8月17日將上映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同樣擁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片名,而整個故事看似圍繞在妻子「裝死」的這件事情,但卻隨著故事發展,一步一步的剖析「夫妻」的本質應該是什麼?雖然活著,但有被你重視的那個人記著嗎?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開始尋求已婚同事佐野(大谷亮平 飾)的幫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首支電影預告 8/17(五)老婆太有哏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7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