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Rent自助租車「嗶」進萊爾富 更簡便、更自由! 24小時都能來去超商租車

2018.08.11

 

 

顛覆傳統租車產業受限於門市地點及營業時間的現狀,讓消費者透過App搭配悠遊卡的簡易操作,3分鐘內就能在全台400個取車點,完成預約取車、解鎖用車及付款還車的iRent自助租車,繼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後,再度宣布與「萊爾富」便利商店合作,民眾在iRent APP預約用車服務時,也能選擇在萊爾富便利商店店舖停車區輕鬆取得租車服務囉!

 

讓客戶有感的「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手機APP預約車輛,並至最近的iRent取車點以悠遊卡自助取還車輛。這項「無人化」的服務,不但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更採取全台唯一「免入會費、免月費」且「以時計費」的收費方式,以每小時168元(5人座),每日最高1980元(7人座)的計費,對民眾來說租車更為簡便、更加自由!

 

有鑑於現代人的生活與便利商店緊密相連,為讓民眾能更便利取得租車服務,和運租車表示後續將持續擴大拓點,增加租車便利性。想用車又不想被傳統租車業者營業時間綁住嗎?未來位在便利商店的iRent取車點或許就能成為你每天通勤用車的好夥伴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