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明星3缺1》頭家聽到嘛ㄟ共i喲喂胡大牌千萬i幣大方無限送!

2018.08.08

 

▲胡大牌千萬i幣大方無限送

 

鈊象電子旗下的知名遊戲《明星3缺1》於8月8日推出全新胡大牌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內胡到大四喜牌型,胡到一次就送你1,000萬i幣,不限次數!!胡到幾次送幾次,胡到你手軟、腿軟、但絕不要心軟!!還在猶豫甚麼?快點上線打牌胡到頭家聽到嘛ㄟ共i喲喂!!!

 

耐操!好用!新世代模仿天王「漢典」全新造型上架!

鈊象電子旗下的知名遊戲《明星3缺1》你知不知道(漢典模仿口吻)!新世代模仿天王「陳漢典」推出全新太陽神角色造型,經典模仿台詞讓每場牌局都揪齁勝!快快上線買漢典全新造型,讓你成為牌局中萬眾矚目的麻將神!

 

▲新世代模仿天王「漢典」全新造型上架

 

好康道相報!實用又醋咪的3缺1 Line貼圖,限時下載喔!!

鈊象電子旗下的知名遊戲《明星3缺1》讓你玩轉LINE訊息!不論是在家族群組、同學群組、還是工作群組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嘛?超實用又好玩的明星貼圖,讓你超時尚!HOLD住全場,現在只要加入明星3缺1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下載喔!!讓漢典、全聯先生、愛紗三大明星幫你說出心裡話!不管是「注意你的態度」、「別問你會怕」、還是「騙我讀書少」…等,逗趣實用的貼圖,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限時貼圖 免費下載

 

眾神之戰 明星套裝驚豔登場

即日起~8/29,每日登入遊戲拿摸彩卷活動抽7-11千元禮券;每天晚上7點至凌晨2點進遊戲,有機會獲得1張鑽石刮刮卡,每天限量80,000張,中獎機率100%;全新角色永久『愛神系列套裝』限時特賣;緊張刺激「眾神大小競賽、麻將鑽石賽」競賽加碼最高獎金10,000鑽石…等其他好康活動i喲喂舉辦中!欲知更多活動相關詳情,請登入《明星3缺1》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