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新角色「珀耳修斯」&「關銀屏」神格化曝光!

2018.08.08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2018年9月27日(四)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本日公開遊戲最新情報。

 

本次公開的新角色「珀耳修斯」由下野紘先生擔任配音,角色的介紹影片也同步解禁。故事關鍵角色獲得神力變化成特殊姿態的「神格化」部分,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關銀屏」的神格化外觀。同時更公開秘藏神力的關鍵道具「神器」2種。

 

■新角色「珀耳修斯」確定參戰!

▲珀耳修斯CV:下野紘)

奧林帕斯的英雄。神族宙斯與人類達那厄生下的半神。

成功殺死美杜莎而被譽為英雄。擔憂宙斯對人界進行干預,為防止世界陷入混亂挺身而戰。

 

▼『無雙OROCHI 蛇魔 3』新角色介紹影片 第3彈「珀耳修斯」

 

■「關銀屏」的「神格化」外觀曝光!

故事中有8名關鍵角色在獲得神力後,可進行「神格化」,變化成特殊姿態。本次公開「關銀屏」(CV:三上枝織)的「神格化」外觀!

 

▲關銀屏(CV:三上枝織)

有著過人美貌,以學習護身術的心情來學習武藝,卻意外地高強。天生怪力,但本人未注意到這點。

 

■秘藏神力的關鍵道具 首度公開2種「神器」!

 

 

 

■神器「金翼靴」

由守護神荷米斯持有,長著羽翼的魔法之靴。穿上它可以得到超越風速的神速。

 

■神器「降魔杵」

仙人所創造的秘寶之一。擁有撼動大地、吹飛山脈的神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