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大師兄》甄子丹成最強教師 加拿大奇幻影展世界首映 口碑爆棚 簽下湯鎮業雙胎胞兒子力捧為新生代小鮮肉 兩人直呼丹哥在場壓力爆增

2018.08.08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在電影中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特別花了心思找到一群特色各異的學生演出,其中一對青春雙胞胎湯君慈、湯君耀因為有個明星爸爸湯鎮業,讓他們更受到矚目,兩人透露小時侯兩兄弟非但不和還超頑皮,經常打架,讓老爸也很頭痛。

 

 

甄子丹在監製及演出的新作品《大師兄》中化身超級教師,電影在加拿大的奇幻電影節進行世界首映,獲得全場觀眾好評,放映後掌聲不斷,導演闞家偉特別到影展現場與加拿大的觀眾進行交流,他透露當初和甄子丹合作時覺得壓力極大,「因為丹哥要求真的非常高,但後來我們一起討論劇本、製作等各種層面的問題,讓《大師兄》的拍攝更為順利。」許多觀眾都驚呼甄子丹即便不是扮演功夫英雄,電影依然精彩,劇情聚焦校園,但許多情節都設計巧妙,讓他們非常開心看到好電影,「這是一部充滿情感和動作的美麗故事。」

 

 

在《大師兄》中,甄子丹進入以前的母校接手一班超級調皮的問題學生,為了展現班中學生的特色,劇組特別精心挑選了許多青春小鮮肉及小花朵演出,當中最受矚目的鮮肉便是一對雙胎胞兄弟─哥哥湯君慈及弟弟湯君耀,他們是實力派演員湯鎮業的兒子。湯鎮業當年是TVB力捧的帥氣小生,與劉德華同為「五虎將」成員,近年都以反派演出見長,去年和甄子丹合作《追龍》,便演出反派,讓雙胞胎兒子也直呼爸爸在《追龍》的演出讓他們很難忘。

 

 

湯君慈與湯君耀外貌相似,在電影中也是扮演單親家庭的雙胞胎兄弟,一個有「天生性專注力不集中」的問題,另一個有「電玩重度上癮症」,個性也很反叛,還要演出大手出手的戲碼,沒想到兩人打出真火氣,他們說:「拍攝時,闞家偉導演覺得我們不打得不夠真,要求重拍,我們便你來我往越打越大力,漸漸就真的打出火氣了,導演突然察覺不對勁,趕快上來勸架,要我們冷靜下來。」

 

 

兩兄弟透露彼此從小不和,一路打到大,打架有如家常便飯,他們笑說:「有時候為了一點點小事也能打起來。」讓爸爸湯鎮業也很頭痛,直到15歲時,兩人打籃球又一言不和打了起來,哥哥一拳正中弟弟的鼻子,直接見血,送醫院急救,讓湯鎮業非常生氣,兩人也醒悟,不能靠打架解決事情,戒掉打架的惡習,「打完那次之後,我們感情變好很多,還可以一起出國唸書。」直到這次為了拍攝《大師兄》,才又動了手。

 

 

湯君慈與湯君耀表示爸爸一直很支持兩人進演藝圈,從小就培養兩人表演經驗,「只要學校有話劇表演,爸爸一定會希望我們演出,甚至會努力到親自幫我們跟老師爭取機會。」也透露爸爸教導他們要多看別人的作品,各種類型的戲劇都要看,才能增長演技,哥哥湯君慈表示爸爸也教他們演戲的「眼神」非常重要,他更讚美爸爸的演技,「爸爸演戲時的眼神就超厲害,很凌厲!而且常常像變了一個人,連聲音都可以突然低好幾度呢!」

 

而第一次拍戲就和甄子丹合作,更簽入成為甄子丹旗下的藝人,他們倆透露只要丹哥在場就會壓力爆增,「因為丹哥工作時,真的太認真了,要求非常高。總是看到他咖啡不離手,而且從來不會拿出手機來滑,他也很常提醒我們一定要認真演出,工作態度很重要。」讓他們兩人拍戲時,都互相提醒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全力以赴。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24【大師兄】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師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