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唯一集滿細田守、宮崎駿、新海誠的「百億男人」!

2018.08.06

 

 

 

無人能出其右!總票房紀錄破表的神之配音神木隆之介

繼把日本動畫推向全世界觀眾的宮崎駿後,新生代動畫導演細田守、新海誠紛紛接棒,推出如《怪物的孩子》和《你的名字》等賣座電影,三人故事與畫面風格迥異,然而眼尖網友還是發現他們的共通點:御用配音演員就是天才童星「神木隆之介」!進一步攤開日本動畫票房排行前三名,全部都是這個男人的作品!童星出道的他2歲開始拍廣告,8歲就為《神隱少女》的巨嬰寶寶配音,成為他的動畫出道作!起步之高讓後續影視發展更是一帆風順,相繼參與《霍爾的移動城堡》、《借物少女艾莉緹》等片,年僅16歲就已經一躍為《夏日大作戰》的男主角,幾年後更是交出《你的名字》好成績,不愧為當今日本一線「百億男人」!不少合作過的導演都大讚神木隆之介的超齡表現,細田守更直言《夏日大作戰》男主角健二簡直是為了他量身打造!「雖然動畫是架空的世界,但還是必須將真實的人性靈魂注入進去,我到現在看到神木都還是想呼喊『健二!』」神木也害羞回應:「能跟導演合作一開始超緊張......不過慢慢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真的很幸福!」可見這位百億男人也被細田守的專業與對待工作人員如家人般的感覺收服!

 

 

 

 

籌備三年的電影獻給老婆!經典作品靈感來自老婆大人一家!

每一部電影都獻給家人 網友高喊也想嫁

網友瘋傳多年,大推此生必看神片《夏日大作戰》,竟然是細田守導演當年獻給妻子的禮物,浪滿舉動粉絲聽了直呼「好想嫁」,但其實背後的製作初衷,是藏著大顆洋蔥的家庭遺憾!細田守過去作品如《數碼寶貝》、《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等等多講述青少年的友情與熱血冒險,但他其實一直很想做一部「故事能被廣泛接受,不被性別或年紀所約束,並且適合在夏季的電影院裡放映且闔家觀賞的電影」。在完成《跳躍吧!時空少女》後,細田守也邁入婚姻生活,身為家中獨子、雙親又早逝的他其實與原生家庭的緣分很短淺,因為與妻子的家族接觸後才讓他重新感受到親情之間的微妙互動與連結,進而成為《夏日大作戰》的靈感來源!連男主角的配音演員神木隆之介都感動表示:「那種不放棄守護愛人的心情我都接收到了!」故事人物不分血緣親疏團結一致對抗失控的人工智慧,這份奮力守護愛人的心情,正是細田守對妻子的感謝與告白!

 

《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8/16搶先登場

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 8/10起大銀幕數位版重磅登場!

萬眾期待的動畫大導細田守終於來了!《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確定將於8月16日晚上在誠品電影院登場,除了能搶先全台看到細田守費時三年的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粉絲更可以於映後與導演近距離問答互動!此場見面會票券8月3日傍晚六點起誠品電影院售票口開賣。此外,細田守也將出席漫畫博覽會開幕式,下午與動漫專家A Jie暢談創作歷程!為了讓觀眾能在欣賞《未來的未來》前重新回味「細田守宇宙」的構築過程,「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更將於8/10起在限量戲院展開,三部上萬網友傳頌神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都會在大銀幕上數位重映!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體驗美好夏日青春的機會,售票詳情請見粉專公佈。

 

 

《跳躍吧!時空少女》錯過的,還可以再次擁有嗎?

17歲的炙夏,莽撞的少女真琴意外獲得穿越時空的能力,一次又一次重新經歷夏天最美好的時刻,直到死黨千昭在機緣下告白,她才發現時空跳躍是這麼不可多得......眼看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可以重回這個夏天的起點,他們能否掌握命運又得到愛情?

 

 

《夏日大作戰》失控的人工智慧「OZ」,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

對宅男健二來說,假扮夏希學姊的男友一起回老家應該是一次輕鬆又快樂的打工,他卻因為解開神秘競賽謎題導致整個網路世界癱瘓,不只一夕之間成為舉國聞名的罪犯,更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以80歲祖母為首的陣內家族,將打破血緣之分重新團結,拯救世界的熱血決戰就此開打!

 

《怪物的孩子》只要和你一起,我就會變得強大

流浪街頭的人類男孩,遇上蠻橫怪物「熊徹」,決心跟隨他一起到怪物世界修行,展開怪物與少年不可思議又緣分相繫的師徒情誼!隨著九太長大成人,他開始迷惘自己究竟屬於人類還是怪物,此時嚴重波及兩個世界的暴風襲捲而來,熊徹和九太也將迎來命運的抉擇!

 

《未來的未來》首映見面會

活動時間:8/16 晚間7點

活動地點:誠品電影院

開賣時間:8/3 晚間6點起開放現場售票口購票,8/9晚間7點開放網路購票,購票詳情及票價依戲院公告為準。

 

漫博會限定!細田守導演 X A Jie 座談

與談人:A Jie

活動時間:8/16 下午2點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漫博會 日本館主舞台

 

「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

《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聯合重映

活動時間:8/10起

放映戲院: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

售票詳情請見ifilm粉專以及各戲院的公告。

 

▼細田守2018最新作!《未來的未來》最新預告|8月17日全台上映:

 

▼細田守 2018 夏 最新作《未來的未來》特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未來的未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1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