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食之契約》結婚誓約系統正式上線 全新頂級聲優陣容曝光

2018.08.06

 

▲《食之契約》本次增加新食靈、新系統與全新配音內容

 

  Efun遊戲平台代理的美食冒險手機遊戲《食之契約》,正式推出感情系統,邀請多位日本頂級聲優:福山潤、戶松遙、茅野愛衣、梶裕貴等人傾聲演繹,為食靈注入全新生命力。而當御侍們與食靈達到靈魂契約,便可以和心愛的食靈簽訂結婚誓約!誓約成立後指定的食靈提高技能加乘外,還能解鎖專屬的感情故事與暱稱。隨著炎炎夏日來臨,火辣辣的UR食靈「川味火鍋」與消暑解熱的食靈「啤酒」正式進入卡池,達成指定召喚次數將會獲得額外的食靈碎片和道具。

 

一鳴驚人 大咖聲優包辦聽覺饗宴

  為了回歸遊戲初心:豐富趣味的玩法、精美畫風的食靈卡牌,當然還要有美聲演繹的聲優配音,《食之契約》特別邀請中日重量級聲優一同傳唱食靈內心的回響,御侍們可以自由切換不同的語言。而除了原先的常用對話以外,本次更特別新增了結婚感情語音包,與食靈許下誓約後可以有獲得觸摸語音,想被最完美的聲線撩動內心嗎?趕快一同追隨著其他御侍們的腳步吧!

 

▲《食之契約》邀請重量級聲優為角色配音

 

海誓山盟 結婚系統攜手相隨

  美好的友情昇華為愛情,需要的就僅是向前追尋的勇氣。《食之契約》推出全新的誓約系統,御侍們與食靈能夠在感情世界中更進一步,當食靈的靈魂契約與好感度達到標準時,便可以使用道具「魔法藥水」跟相愛的食靈簽訂契約,簽訂一生的約定後,食靈的的生命值、攻防都有相對的提升,還能開啟指定食靈的特殊故事跟語音包,還能賦予食靈親密暱稱,讓我們一起為幸福奔跑!

 

▲誓約系統能夠加深御侍大人與食靈的羈絆

 

夏日火辣辣 UR食靈「川味火鍋」俏皮駕到

  擁有美食四大特色:麻、辣、鮮、香的川味火鍋來也!雖然發跡的時期較為近代,但是它濃郁的香味卻瞬間擄獲了大江南北,成為四川最具代表性的名菜之一。身為UR食靈的「川味火鍋」其實是個沉迷打麻將的少女,到處行俠仗義,因此朋友很多,平日喜歡請客聚會。對她來說沒有什麼煩惱是摸一把麻將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摸很多把。

 

▲UR食靈「川味火鍋」擁有夏日般的火辣熱情

 

勁涼退火 SR「啤酒」消暑解熱

  誕生自兩河流域的SR食靈「啤酒」存在於所有人的血液中,他熟知古往今來的所有歷史,人們利用一次次的祭祀與慶典讓這道佳釀開枝散葉,身形俊美的他能夠給予御侍如魔法般的高能量,而也正是這漫長的時空之旅,啤酒才了解到如何真正的做自己。活動期間「啤酒」將會進入指定卡池,召喚一定次數也可以換取碎片,此外,啤酒全新外觀「舉杯酣暢」也即將在商店中與大家見面。

 

▲將近一萬年壽命的食靈「啤酒」有著許多神秘小故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