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印尼 AngelaBaby」女神深陷情感勒索恐怖情人糾纏淪男性附屬品 《愛的所有格》 8/17 七夕上映 每個女孩必修的戀愛學分

2018.08.06

 

▲《愛的所有格》8 月 17 日全台正式熱映。

 

《愛的所有格》將在 8 /17 全台正式上映!於七夕甜蜜節日上演印尼最道地的恐怖親密話題。電影預售套票組於 7/28 正式開賣, 雙人套票加贈 Index、 豐食堂 提供 Excelso Coffee Kopi Luwak 麝香貓咖啡 塔納托拉雅濾掛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獨家包場活動將於上映首周末舉行,映後座談邀請知名主播丁安妮老師蒞臨,曾榮獲廣播金鐘教育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將與大家分享;全台上映戲院有台北南港喜樂時代、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台中萬代福,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愛的所有格》華裔導演刻劃少女青春狠愛物語,喻女性淪為男性附屬品。

 

最受國際矚目導演 全新作品詮釋印尼狠愛物語 喻女性總淪為男性附屬品《愛的所有格》8 月 17 日七夕即將於全台正式上映,導演為印尼華裔艾德溫(Edwin) 所執導第三部長片,此部電影於印尼電影節獲得最佳導演。艾德溫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第62屆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並榮獲亞洲電影大獎的「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劇中描述印尼當代戀情,正值青春的兩小無猜,卻深陷超強佔有慾的情感勒索輪迴,與現下當代社會所面臨的問題不謀而合。印尼新住民經試映後,皆感觸良多,紛紛表示電影雖以看似清新甜蜜的手法拍攝,卻仍然真實詮釋當代狀況,並表示女性於當地皆有如男性附屬品度日,本片也將有全新一面引導女性重新擁有自主發聲權。《愛的所有格》即將於 8 月 17 日上映,歡迎進戲院觀賞當代最重要的戀愛課題。

 

▲《愛的所有格》譜出意想不到的青春戀愛苦曲。

 

被禁錮的跳水少女與超強佔有慾富二代小開的青春戀愛苦曲現為 24 歲極年輕就成為印尼當代最熾熱的新銳影后,社群平台已超過百萬人追蹤的普特莉馬利諾(Putri Marino),酷似 Angela Baby 的她於《愛的所有格》飾演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奧運跳水少女,在充滿父親各種壓力下,轉而遇見看似命中注定的富二代小開,由超實力男星阿迪帕提多肯(Adipati Dolken)飾演,最具話題性的當代明星在本片譜出意想不到的青春戀愛苦曲,媲美為《我的少女時代》殘酷佔有版,酸甜苦辣皆能一次在劇中嘗到。精彩轉折的結尾,絕對適合於七夕情人節,攜伴進戲院來一堂戀愛必修課。《愛的所有格》預售套票於7/28 開賣,加贈好禮麝香貓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購買套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包場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愛的所有格》Posesif|08.17 狠愛七夕 心心相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的所有格》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7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