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第七特異點「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正式開啟,同步開放「最終決戰前紀念活動」!

2018.08.04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正式開啟全新主線劇情「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御主們將前往世界最古老的都市文明-公元前2655年的巴比倫尼亞,在魔獸棲宿的烏魯克之地探索聖杯的蹤跡!

 

在人類和神明決裂的最初時代,與新的從者展開冒險

歷經了「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的冒險旅程後,主線劇情正式進入第七特異點-「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御主們將會在世界最古老的都市文明,與全新從者「★5(SSR)恩奇都」、「★4(SSR)吉爾伽美什〔Caster〕」、「★4(SR)美杜莎〔Lancer〕」相遇,展開一連串緊張刺激的冒險!

 

 

 

 

另外,本次也同步開放新的概念禮裝登場,像是具有提升自身NP、上升寶具充能階段的「★5(SSR)魔性菩薩」、提升爆擊星集中度的「★4(SR)私室警備員」以及「★3(R)奇蹟求道者」等,每張概念禮裝自帶的獨特效果,都將讓御主在戰鬥時有更多的進攻變化。

 

 

 

 

全新素材「萬死的毒針」、「咒獸膽石」、「起源的胎毛」登場

不僅有新的從者及禮裝,同時也將追加三種全新的靈基再臨素材,包含「咒獸膽石」、「起源的胎毛」及「萬死的毒針」,這些素材將用於新登場從者的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御主只要擊敗第七特異點出現的敵人即有機率可以獲得。

  

 

 

最終決戰前紀念活動,聖晶石、黃金果實強力應援

在第七特異點「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開啟後,劇情也將進入最高潮,為迎接最終決戰的到來,《FGO》繁中版將舉辦「最終決戰前紀念活動」,御主們只要在8月14日(二)前通關第七特異點,並在8月14日維護後~8月23日23:59期間登錄遊戲,即可獲得額外獎勵聖晶石30個。同時,活動期間每日將發送獲得黃金果實2個,讓御主們能夠順利通關第七特異點!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第七特異點-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