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登韓影史最賣座首日票房 台灣群星力讚

2018.08.03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票房席捲全韓,更勝好萊塢超級大片!本片昨日(8/1)在南韓正式上映,一舉刷新《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 Fallen Kingdom)的118萬首日觀影人次紀錄,動員124.6萬民眾搶在首日進戲院觀賞,並登上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此外,本片即將在8月8日(週三)起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片商昨日也跟南韓同步,舉辦大型搶先試映活動,吸引包括魏如昀、楊小黎、米可白、阿諾、林雨宣、廖慧珍、吳政迪、劉傑中、陳沂、個人意見、香奈兒、A-Team、應蔚民(小應)、方馨、艾瑞絲Aries、張雅筑(小筑兒)、柯朋宇、洪晨穎、林吟蔚等各界名人和媒體朋友到場爭睹,現場星光熠熠。只見現場時而爆笑、時而爆哭,紛紛表示:「太令人驚喜了!笑中帶淚,比第一集更好看啊!」

 

 

超越《侏羅紀》、《復仇者》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刷新韓影紀錄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打造的《與神同行》,去年12月上映,曾在南韓創下1441萬觀影人次,登上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更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而與第一集同時製作拍攝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自然成為全球影迷最期待的年度強檔大片。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網站公告,本片在上映首日(8/1)吸引超過124.6萬民眾進戲院搶看,累積96.34億韓圜票房(約台幣2.63億元),佔據當天所有電影銷售總額的69.4%。此前,《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曾以首日118萬觀影人次創下歷史新高,但隨著本片強勢上映,更再度刷新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在韓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曾因全韓開出2461個銀幕數而遭批「壟斷市場」,而本片這次開出1968個銀幕數,少《復3》近500個銀幕數,佔據全韓總銀幕數的36%,卻比《復3》吸引更多觀眾捧場。這也被業界廣為看好本片的最終票房,將有機會超越上集《與神同行》。

 

 

群星力讚《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絕不讓人失望的續集電影」

台灣片商也於昨日南韓上映當天,在台灣同步舉辦大型搶先試映活動,吸引眾多名人到場觀賞。只見觀影過程當中,觀眾時而爆笑,時而頻頻拭淚;散場更是忍不住熱烈地討論感想。藝人米可白激動表示:「我好愛馬東石!又哭又笑!我哭了兩次!」網紅陳沂大讚:「如果你是漫畫迷,下集保證你會超喜歡!笑中帶淚,對人之間的情感和生死的刻畫很細膩,將非常宏觀的視角,透過角色淺白的台詞直接衝擊到觀眾的內心!」歌手魏如昀則是感性分析:「很喜歡這一集,更加了解角色的背景,錯綜複雜的聰明劇情,最喜歡的就是依舊很幽默,也會明示暗示的教育閱聽大眾,擁有一顆真實善良的心,是今生最大的責任與最實在的美好。」年僅17歲的藝人香奈兒也大呼驚喜:「第一集真的太好看,沒想到第二集有更多的突破,讓我跌破眼鏡,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演員應蔚民(小應)則理性分析:「劇情古今貫穿,時事、歷史、悲壯、幽默、恩仇都恰當分配其中。加上演員的專業表演、不計成本的視覺特效,服裝道具…,這部片著眼全球市場,應該非常成功。」演員洪晨穎也強調:「這是一部沒有讓人失望的電影續集,以我自己的喜好度來說,第二集勝過第一集很多很多,除了維持第一集的特效驚喜外,劇情的溫暖指數,是續集我最喜歡的部分,一樣保證催淚。」

 

 

這部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週三)於台灣轟動上映。為了回饋台灣觀眾對《與神同行》的熱烈支持,導演金容華也將率領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主要影人,於8月5日至8日訪台宣傳。除了本週日(8/5)傍晚17:00於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超大型「巨星紅毯見面會」,導演金容華也將在下週二(8/7)上午11:00在「臺北文創大樓」舉辦「台韓電影經驗交流:與神同行之旅」導演講座,與台灣金牌監製葉如芬展開一場精采的深度對談,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本片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正式預告│8月8日全台最強檔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前導預告│臺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全新篇章,8/8 造因得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0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