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世界巡山員日記者會

2018.08.02

  

 

導演王道南、小薰、蘇達、撒基努與巡山員分享拍片及工作甘苦談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為了電影,演員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做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也充滿原住民式的樂天搞笑,讓電影爆笑加碼。7/31是「世界巡山員日」,《山的那一邊》特別挑選這天於濕地|Venue舉行記者會,導演王道南率領主演小薰(黃瀞怡)、蘇達、撒基努與媒體見面,記者會上也公布正式海報視覺,並邀請到與女主角小薰片中相同職業的巡山員到場出席,與大家分享巡山員工作甘苦談!

 

 

電影《山的那一邊》是台灣少有的山林喜劇電影,四位男女懷抱四種不同的心情進入山裡,卻遇上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72小時內發生許多超展開的故事,擦出各種火花。王道南導演表示《山的那一邊》是他的首部電影長片作品,也是台灣少有的山林喜劇電影,就是希望透過這段山中驚奇之旅可以讓每個人都找到心中的答案。小薰則表示全片幾乎都在山林間拍攝,拍攝期間光是大隊人馬每天從山下爬一個多小時的山路到拍攝地,剛開始真的很難適應,覺得很辛苦,不過大家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很深刻,蘇達則說自己很喜愛山林,覺得能回山上拍戲呼吸新鮮空氣,邊拍邊感受大自然美景令他很開心,為了這次拍攝,他還特別到山裡去體驗獵人過夜的感受,覺得很有趣,撒基努則表示自己戲裡戲外都是獵人,而且還是領有執照的,這次山上拍片順便照料大家都不成問題。

 

 

7月31號是「世界巡山員日」,而在電影中小薰的職業就是巡山員,因此也特地邀請到經驗豐富的巡山員到場,來自烏來工作站的技術士楊國賢先生和一位很年輕的女性巡山員、來自大溪工作站的護管員張雅婷小姐,一起來和我們分享一下在山裡的經驗,以及曾經遇到過最難忘的巡山過程,小薰表示開拍前也有和雅婷聊過,提早做功課,就為了演出更貼近現實生活裡的女性巡山員。

 

 

導演王道南也另外在針對前年12月遭投訴破壞拍攝地大雪山環境的事情作澄清,他表示劇組拍片都有按照程序申請,目前法院來函確認「無犯罪事實」不起訴,不過當初得知被檢舉還是感到很訝異,守護台灣的山林人人有責,希望未來不會再有任何的誤會。

 

 

最後活動進行「祈福儀式」,於電影故事聚焦在原住民樂天幽默的性格,希望能藉由電影傳達出開心及希望的感受,現場準備了原住民在祭典中常常會出現的基本祭品:米酒、豬肉、糯米,為所有人也為電影祈福,希望《山的那一邊》宣傳一切順利,票房大賣!

 

《山的那一邊》將於9月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山的那一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9.7【山的那一邊】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山的那一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2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