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繼承《跑者世界》「最值得購買」榮光穩定演進!UA Charged Bandit 4回歸跑者根本需求,奔跑不設限!

2018.08.01

 

 

兩度獲得全球跑步權威雜誌《跑者世界》-“最值得購買(Best Buy)”殊榮的 UA Charged Bandit 系列鞋款,以緩震穩定為核心訴求,持續根據跑者實著反饋調校配置。歷經3代演進路程,此回推出的UA Bandit 4回歸跑者根本需求,提升中底硬度、強化鞋面穩定度,為中長距離跑者帶來更出色的〝緩震穩定”腳感。

 

 

 

 

 

 

 

 

 

〝緩震穩定”精隨貫串UA Charged Bandit 4!帶領跑者突破疆界

UA Bandit 4搭載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大幅提升落地時的緩衝性能與回饋,面對中長距離的奔馳能提供跑者必要的能量支援,同時採用高耐磨橡膠有效吸收地面衝擊,在緩衝與避震上如實展現出Charged Bandit 系列鞋款的精隨;鞋面有著一體成型的雙色漸層網布,延展及透氣性極佳,同時搭載硬式外鞋杯增加穩定度,達到強力支撐與保護的效能。UA Charged Bandit 4以〝緩震穩定”貫串,帶領跑者突破疆界,奔跑不設限。

UA Charged Bandit 4建議售價:NT$3,4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