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PIRIT OF BIG BANG BLUE 夏季限定款蔚藍陶瓷多層次鏤空錶殼 科技美學醉人之作

2018.07.31

 

 

HUBLOT宇舶錶每年夏天都會推出別緻的夏日限定款腕錶,伴隨貴賓們在夏季旅遊時,能夠擁有一款結和功能與時尚的亮眼腕錶。2018宇舶錶推出Spirit of Big Bang Blue夏季限定款,蔚藍色陶瓷錶殼,有如從容自信的王者風範,搭配酒桶造形錶殼與同色系錶帶,展現歐洲浪漫的盛夏氣息。全球限量100只,僅在宇舶專賣店獨家販售。

 

 

夏季徜徉在歐洲的著名海岸,從摩納哥、坎城、聖特羅佩(St Tropez)到切爾沃港(Porto Cervo),總會見到宇舶錶的濱海專賣店。而Spirit of Big Bang Blue夏季限定款呼應蔚藍海洋的耀眼色彩,蔚藍色微噴砂與抛光處理的陶瓷錶殼,搭配多層次鏤空錶盤,在日期窗,計時盤均為上藍色外圈點綴,設計風格有如寬闊大海般的亮麗,在機芯的律動心跳聲中,揚帆啟程,航向一片湛藍之中。

 

 

Spirit of Big Bang Blue夏季限定款結合經典Spirit of Big Bang系列最具識別度的設計元素,包括酒桶形錶殼。六顆H造型螺絲,多層次錶殼結構與複合材質,用以傳遞品牌精神-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這只腕錶搭載了宇舶自製HUB4700自動鏤空計時機芯,具備50小時動力,鏤空開放式錶背設計,機芯自動盤的律動之美一覽無遺。

 

Spirit of Big Bang Blue夏季限定款全球限量100只,僅在宇舶專賣店獨家販售。

▲SPIRIT OF BIG BANG BLUE 夏季限定款

編號 641.EX.5129.LR,全球限量100只,定價NTD 815,000

直徑 42 mm

厚度 14.10 mm

防水深度 10 ATM (約100米)

錶殼 微噴砂拋光藍色陶瓷

錶圈 微噴砂拋光藍色陶瓷

錶耳 白色複合樹脂

H型螺絲 拋光微噴砂鈦金屬

錶鏡 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緞面拋光鈦金屬與白色天然橡膠鑲嵌

按把 緞面鈦金屬與白色天然橡膠鑲嵌

錶背 微噴砂拋光藍色陶瓷,鐫刻”LIMITED EDITION 100NUM”+ “BOUTIQUE EXCLUSIVE”

錶盤 藍寶石水晶,緞面鍍銠雕花與白色夜光塗層

指針 緞面鍍銠指針與白色夜光塗層

機芯 HUB4700自動上鍊鏤空計時機芯,日期顯示於4.30方向

零件數 278(31寶石承軸)

振頻 5赫茲(36,000 A/h)

動力儲存 50小時

錶帶 藍色短吻鱷魚皮內襯白色天然橡膠與藍色縫線錶帶

錶扣 鈦金屬折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