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用愛改變未來!「線上公益電影院」廣受迴響車庫娛樂携手伊甸基金會合作 推出《我的哈比情人》免費觀影活動邀您一同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 讓改變從現在開始!

2018.07.30

 

 

為了推動公益活動的發展,提高民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車庫娛樂從7月起推出「GaragePlay線上公益電影院」,希望能藉由電影傳達正能量,繼而對社會造成影響力。車庫娛樂GaragePlay創辦人張心望表示:「電影與社會是息息相關的,大眾生活的狀態時時都在影響文化產業的發展。因此,為了讓大眾能夠更了解社會上需要關心與援助的族群,我們推出了線上公益電影院的計畫,讓電影傳達的訊息能夠與現實社會接軌,期待民眾與車庫娛樂一同關注相關議題」。「線上公益電影院」每週將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嚴選具有相關主題的電影於車庫娛樂官網上免費播映。至今,車庫娛樂已陸續與家扶基金會及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出《親愛的小鬼們》與《最美麗的意外》兩部免費公益放映活動,並歡迎社會大眾給予支持。

 

 

 

本週車庫娛樂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免費放映電影《我的哈比情人》,片中以輕鬆詼諧的喜劇手法刻畫男矮女高的追愛故事。伊甸基金會成立近36年,長期為身心障礙朋友爭取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與預算,推動全人關懷。伊甸基金會表示:「台灣有116萬名身心障礙人口,他們不僅要克服自身障礙、外界歧視,還得與時間賽跑,面臨提早老化的壓力。種種限制影響他們的人生進度,也扼殺許多發展的可能,但只要適時給予支持,就有機會幫助他們改變現況翻轉人生。而這不只是家庭、社福機構等第一線人員的責任,更是需要社會大眾一起來努力,一起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打造友善環境營造」。因此,為了推廣伊甸基金會的無障礙生活計劃(https://goo.gl/SnxPfo),車庫娛樂期望透過「線上公益電影院」的免費觀影活動,用電影中的正面影響力,讓觀眾在欣賞電影之餘,也能夠透過官網的捐款欄位,以實際行動幫助身障朋友重新啟程。

 

 

身高不是差距,愛情無關距離!《我的哈比情人》讓觀眾不畏他人目光,重新找回愛的勇氣。片中的男主角亞歷山大(尚杜賈丹 飾)的身高只有136公分,人人都稱他為「哈比人」,但他卻不因此自卑,而是瀟灑地按照自己的步伐,用開朗的態度應對一切。而在事業上有著亮眼成績的律師女主角黛安娜(薇吉妮艾菲亞 飾)在陰差陽錯下與亞歷山大邂逅,兩人懸殊的身高差距,也在考驗黛安娜心中的標準。究竟兩人能否克服現實世界的障礙,共同邁向理想中的未來呢?如果你也深信愛能打破一切隔閡與障礙,想必就千萬不能錯過這部暖心之作!

 

 

★《大藝術家》奧斯卡、坎城雙料影帝 尚杜賈丹 攜手《帶ㄙㄞˋ男朋友》法國最紅喜劇甜心 薇吉妮艾菲亞,共譜清新可口原味法式喜劇戀曲

★《小淘氣尼古拉》導演最風趣橫生的愛情喜劇,打造法國最萌銀幕情侶

★ 矮小的紳士,高大的愛情!愛情電影史上最大身高差,136公分的白馬王子

★ 遠距離戀愛,是位置,是心靈……還是身高差?

 

 

※《我的哈比情人》劇情介紹

 

總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律師黛安娜,才貌雙全,個性鮮明又有幽默感。剛離婚的黛安娜,正準備好要遇見下一個真命天子。

 

就是這麼巧,亞歷山大撿到黛安娜遺失的手機因此聯繫上她,僅在電話上,他們似乎就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娜立刻被「聽起來」幽默風趣、文質彬彬的亞歷山大吸引,決定相約見面。黛安娜滿懷期待赴約,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矮了一大截……

 

▼【我的哈比情人】Up For Love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哈比情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