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8/16搶先登場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 8/10起大銀幕數位版重磅登場!

2018.07.30

 

 

萬眾期待的動畫大導細田守終於來了!《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確定將於8月16日晚上在誠品電影院登場,除了能搶先全台看到細田守費時三年的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粉絲更可以於映後與導演近距離問答互動!此場見面會票券8月3日傍晚六點起誠品電影院售票口開賣。此外,細田守也將出席漫畫博覽會開幕式,下午與動漫專家A Jie暢談創作歷程!為了讓觀眾能在欣賞《未來的未來》前重新回味「細田守宇宙」的構築過程,「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更將於8/10起在限量戲院展開,三部上萬網友傳頌神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都會在大銀幕上數位重映!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體驗美好夏日青春的機會,售票詳情請見粉專公佈。

 

 

 

 

 

傳頌十年細田守一鳴驚人神作!日本觀眾買「站票」也要看《跳躍吧!時空少女》

《攻殼機動隊》大導押井守讚不絕口一路力挺!

12年前震撼日本電影界,讓《攻殼機動隊》系列導演押井守讚不絕口,觀眾願意「站著看」也等不及一睹為快的神作,就是這部《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過去於大型動畫公司任職十多年,獨立初執導處女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因為工作室名氣不足不被看好,一開始全國只有6家戲院願意上映,沒想到爆炸性好口碑立刻傳遍日本,觀眾爭相擠爆電影院指定就要看《跳躍吧!時空少女》,電影公司也在觀眾的高呼下緊急加開戲院場次,從原先6家變成全國超過100家放映,最終上映長達8個月之久!當初細田守在企劃製作時即獲得執導《攻殼機動隊》系列的動畫界傳奇導演押井守力挺,押井守一直以來都十分賞識細田守的才華,曾私底下委託他製作女兒的結婚影片,兩人情誼可見一斑,有大導加持也讓本片士氣大增!挾持著來自觀眾與影評的超高人氣,《跳躍吧!時空少女》最後不只拿下該年度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更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讓細田守從此一躍為日本一級動畫導演!

 

 

最熱血感動家族物語

《夏日大作戰》80個角色見證細田守超強畫工!

以《跳躍吧!時空少女》驚豔全球正式出道,細田守第二部作品《夏日大作戰》講述平凡家族為拯救世界重新團結一心,用熱血、奇幻和家庭題材擄獲廣大年齡層觀眾,與動畫元老宮崎駿分庭抗禮,闖出獨一無二的「細田守夏天」!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女主角出生自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名門,導演在構想之初就堅持出現高達80名家族成員!除了角色設定多元鮮明,製作團隊為了呈現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差異,更同時採用傳統手繪與電腦繪圖的技術,將夏天與家族的熱鬧氣息完整呈現於大銀幕上,繽紛絢麗的視覺效果更增添劇情與角色的立體度!不只是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得主,更榮獲有世界動畫殿堂之稱的「東京動畫影展」年度最佳影片!《夏日大作戰》將以超細緻畫工和撼動人心的故事帶你經歷一次永生難忘的家族夏日回憶。

 

 

《跳躍吧!時空少女》錯過的,還可以再次擁有嗎?

17歲的炙夏,莽撞的少女真琴意外獲得穿越時空的能力,一次又一次重新經歷夏天最美好的時刻,直到死黨千昭在機緣下告白,她才發現時空跳躍是這麼不可多得......眼看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可以重回這個夏天的起點,他們能否掌握命運又得到愛情?

 

《夏日大作戰》失控的人工智慧「OZ」,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

對宅男健二來說,假扮夏希學姊的男友一起回老家應該是一次輕鬆又快樂的打工,他卻因為解開神秘競賽謎題導致整個網路世界癱瘓,不只一夕之間成為舉國聞名的罪犯,更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以80歲祖母為首的陣內家族,將打破血緣之分重新團結,拯救世界的熱血決戰就此開打!

 

 

《怪物的孩子》只要和你一起,我就會變得強大

流浪街頭的人類男孩,遇上蠻橫怪物「熊徹」,決心跟隨他一起到怪物世界修行,展開怪物與少年不可思議又緣分相繫的師徒情誼!隨著九太長大成人,他開始迷惘自己究竟屬於人類還是怪物,此時嚴重波及兩個世界的暴風襲捲而來,熊徹和九太也將迎來命運的抉擇!

 

《未來的未來》首映見面會

活動時間:8/16 晚間7點

活動地點:誠品電影院

開賣時間:8/3 晚間6點起開放現場售票口購票,8/9晚間7點開放網路購票,購票詳情及票價依戲院公告為準。

 

漫博會限定!細田守導演 X A Jie 座談

與談人:A Jie

活動時間:8/16 下午2點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漫博會 日本館主舞台

活動詳請請見ICHIBAN JAPAN粉專。

 

「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

《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聯合重映

活動時間:8/10起

放映戲院: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

售票詳情請見ifilm粉專以及各戲院的公告。

 

▼細田守2018最新作!《未來的未來》最新預告|8月17日全台上映:

 

▼細田守 2018 夏 最新作《未來的未來》特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未來的未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1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