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實力派蘇達體力過人 開心可以天天爬山 在山中演戲超自在 直呼與小薰扮情侶非常幸福

2018.07.29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蘇達在電影中扮演「前任」山老鼠成員,為了巡山員女友小薰放棄事業。蘇達是長跑健將,體能極佳,為了拍攝《山的那一邊》天天爬山,還樂此不疲,他笑說:「我太喜歡山了,爬山對我而言非常輕鬆愉快,讓我到山裡,身心完全很自在的狀況下演出,真的很開心。」

 

實力派演員蘇達演出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打開知名度,在2015年以電視劇《鑑識英雄》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實力獲得肯定。而在新作《山的那一邊》中演出樂天又帶著傻氣的山地青年,為了生活幫助盜木的山老鼠找尋山林裡上好的木頭,但和巡山員女友交往後便不再偷木頭了,但他早在山上偷偷藏了一些珍貴檜木,他視這些檜木為私房錢,突發奇想拉著女友和老友一同上山,想揹著木頭下山變賣,卻引發這72小時大雪山最莫名又爆笑的過程。

 

 

蘇達表示自己非常喜愛山林,有機會再進山裡拍電影,讓他非常開心,「我們所有拍攝場景都在松鶴部落拍攝,都在山中,山對我而言有種安定及穩定的力量。」他覺得電影中傻氣開朗的角色和他本人很相似,「這個角色讓我卸下很多包裝,都很直接去反應,可以看到這個角色內心還是男孩的部份,還沒有長大,而以這種心情去面對很多成人世界的事情,便會發生很多衝突。」

 

 

演出時,蘇達便一直告訴自己,「你覺得要怎麼做,這個角色就是會這麼做。」再加上蘇達非常喜歡山林,所以《山的那一邊》讓他拍得很開心自在,平日熱愛慢跑的他,體能一級棒,「我們幾乎天天都要爬山才能到拍攝地點,工作人員苦哈哈,其他演員也都喘噓噓,但我超開心的,爬山對我而言是件輕鬆快樂的事,真是太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在身心完全放鬆自在的環境中演出。」

 

 

蘇達與小薰在電影中扮演情侶,但蘇達是山地青年而小薰是來自都市的高材生,生長環境差異太大,讓兩人雖然相愛,但彼此衝突不斷,總是靠著蘇達裝可愛、耍白痴化解愛情危機。蘇達與小薰原本不認識,但兩人藉由開拍前的排練培養默契,蘇達說:「小薰一開始就展現了對於演出對手的信任,演出戀愛戲能遇到這樣的對手真的很幸福,我相信觀眾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感情很真實。」

 

 

而蘇達在電影中有另一個好搭檔撒基努,兩人總是一搭一唱,搞出一堆無厘頭又爆笑的事,兩人在電影中好到也有一種「山林CP」之感,蘇達笑說:「撒基努本身實在太好笑了,有時候真的拿他沒有辦法。」其實,蘇達也是個搞笑高手,雖然有原住民的血統,但對舞蹈卻完全不在行,在拍攝空檔,眾人起哄跳舞,他永遠不在拍子上,只要他一跳舞,便會逗得全場笑哈哈。

 

《山的那一邊》將於9月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山的那一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9.7【山的那一邊】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山的那一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2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