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大師兄》 大師兄力挺大師兄造勢活動

2018.07.28

 

 

台灣人氣球星「大師兄」林智勝現身西門街頭 與各路大師兄合體站台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化身為數學老師,面臨一群問題學生及一所問題學校,他用另類教學法,收服一幫問題學生,並且打擊犯罪。今天下午由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協辦的大師兄力挺《大師兄》活動,邀請到了台灣人氣球星「大師兄」林智勝現身力挺甄子丹新片《大師兄》,各路「大師兄」斷水流、少林足球大師兄、孫悟空也將現身台北街頭,一起為最強老師「大師兄」站台造勢!

 

 

一開場就由藝人山豬扮演甄子丹演出過最經典角色葉問的裝扮,不過他是化身山寨版「Ya問」,然而這次甄子丹不打詠春拳,要當地表最能打的超級老師。今天特地邀請到中華職棒的超人氣球星,綽號「大師兄」的林智勝到場站台,甄子丹在片中被學生稱為大師兄是因為,在香港稱學長為「師兄」,所以在片中同學得知老師曾在同所學校就學,便稱呼他為「大師兄」,而談到林智勝的綽號由來,則是因為他的打擊火力強勁,在比賽中扮演重要催化劑,正巧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也有類似橋段,因此球迷們就開始稱呼他為「大師兄」,林智勝也開心表示謝謝球迷們給予他的鼓勵。

 

 

林智勝也表示這次第一次參加電影宣傳活動,先前有看過甄子丹的許多作品包括《葉問》系列、《殺破狼》等,這次《大師兄》要上映了他也相當期待,並表示如果有像甄子丹一樣身手那麼好的老師,自己小時候肯定會再更乖更聽話,順便拜師學功夫。

 

 

 

林智勝平常都會關心偏鄉小朋友的教育,他表示因為以前曾經當過學生,在求學時期遇過不少好老師及教練,都對現在的自己有深刻影響,現在家庭幸福的他也有兩位可愛的小孩,平時也常藉由生活中大小事情教導他們認識這個世界。另外林智勝也透露,他將包場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欣賞《大師兄》這部另類春風化雨的正能量電影。

 

 

 

今天各路大師兄也前來力挺《大師兄》,由三位人氣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奇奇、阿虎、智祥,分別扮成「斷水流」、少林足球大師兄、孫悟空,各個都是經典電影中知名「大師兄」,他們更和林智勝互動,教他如何空手劈裂板子,一起跳少林功夫舞,更一起效法美猴王吃香蕉,「大師兄宇宙」的場面相當逗趣,讓林智勝在台上笑得合不攏嘴。

 

 

 

最後進行「打進校園儀式」由擔任《大師兄》宣傳第一棒的「大師兄」林智勝奮力揮棒,象徵將「大師兄風潮」打進校園,而現場宇宙最強的大師兄甄子丹也以人形立牌的形式驚喜現身,讓林智勝和各路大師兄們都開心合照留念。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24【大師兄】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師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