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公狗腰男男激戰 《娼年》電影超尺度遭臉書拒登廣告!

2018.07.27

 

 

松坂桃李隱藏版敏感帶摸透透 撩妹也撩MAN

《娼年》8月10日激情上映

 

日本話題限制級之作《娼年》,劇中有諸多令人臉紅心跳的超尺度情節,更讓臉書直接拒登廣告!松坂桃李不僅和8名女子挑戰極致床戲,甚至還有一場隱藏版的「男男情慾戲」,他和劇中同樣身為「娼夫」的男子,因工作背景相近,自然而然地相知相惜,瞬間擦出超乎想像的火花,愛撫全身和吸吮手指的畫面,帶出只有男人才懂的「隱藏版的敏感帶」,讓整部電影超展開。在電影中,身為唯一和松坂桃李發生過關係的男演員豬塚健太也開心地說:「繼《娼年》舞台劇版後,還能和桃李一起合作,感到非常開心,也有種不想輸給其他女演員的心情!」《娼年》8月10日在台上映。

 

 

肉體默契好 松坂桃李男男激情戲不NG

《娼年》在2016年先改編為R15級的舞台劇,當時由松坂桃李與豬塚健太兩位男演員,毫不扭捏所詮釋的大膽情慾戲,更是整部作品的一大看點!將作品搬上大銀幕後,導演將「男男情慾戲」的部分處理得更加激情卻又不失細膩。豬塚健太也分享了和松坂桃李的拍攝過程中,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花絮,豬塚健太說:「劇中我和松坂桃李的情慾戲,在一天內就拍完了。彩排練習時,好像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吧?因為我們之前有過舞台劇合作的經驗,實際拍攝也進行得很順利!我們身體的節奏默契非常好……我跟桃李都說:『很快就結束了呢!』我想我們的身體真的很有默契。」豬塚健太補充說兩人在這場戲中都沒有NG,他表示:「拍攝時一直重覆很細膩的部分,沒有錯過任何動作。我如果想要這樣『動作』的話,桃李就會抬起腰支撐著我。」

 

豬塚健太表示,在讀完這部作品的劇本時,也了解了女性們各式各樣的煩惱和慾望,同樣地也知道了男性們隱藏在內心中的渴望與歸屬感。他希望不論是男性或女性,在觀賞完電影後都能有「擁有慾望是一件好事」的安心感,希望能透過《娼年》稍微釋放出每一種性向的人們,在社會中被壓抑的情感,是部看似煽情卻又能療癒人心的作品。《娼年》將於8月10日在台激情上映。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

★ 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

★ 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冨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 赤裸、激情、超尺度,最衝擊的「煽情」故事即將展開

 

 

 

※《娼年》劇情介紹

當肉體交織的瞬間,寂寞的女子們和一位青年開啟彼此的心房……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全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娼年】Call Boy 松坂桃李從影來最解放的演出 -08/10(五) 請買我吧

 

▼『娼年』予告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娼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0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