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TB12」系列 備戰亞運最強恢復裝備 睡眠、外出全天候高效恢復 台灣國手群齊聲說讚

2018.07.24

 

 

睡眠被剝奪的運動員受傷機率是正常睡眠運動員的近兩倍!長庚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博士指出,運動傷害與疲勞和過度訓練息息相關,其中擁有好品質的睡眠能避免運動傷害,更能幫助運動表現提升。為協助台灣頂尖選手備戰印尼雅加達亞運,UNDER ARMOUR準備完整齊全的運動裝備,其中最讓國手們眼睛為之一亮的當屬「TB12運動恢復」系列,這款業界唯一的恢復裝備擁有獨特陶瓷印花,能促進身體恢復並提升睡眠質量,今年更推長程旅途可穿著的外套與長褲款式,助努力不懈的台灣健兒們能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24小時全天候恢復,即使出國比賽也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運動醫學博士林瀛洲:「高品質的睡眠不僅能避免運動傷害,更能幫助運動表現提升!」

素有運動國手醫療守護神的長庚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博士指出,運動傷害與疲勞和過度訓練息息相關,其中睡眠對於生理(身體)的跟心理(中樞)的疲勞恢復扮演至關重要角色。研究指出,睡眠不足的運動員受傷機率是正常運動員的近兩倍,睡眠不好絕對會影響新陳代謝與專注力,因此,對於運動員來說,睡眠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修復機制。

 

根據相關研究指出「遠紅外線」具有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環,讓疲勞物質可以快速代謝的作用。而TB12系列,運用含有陶瓷粒子的「TB12恢復科技」印花能夠反射遠紅外線讓人體吸收,有助於加速身體恢復。TB12系列包含廣受運動員及消費者喜愛的睡衣與睡褲外,更推出外套、外用長褲與四角褲,提供頂尖運動員在運動前後及日常生活中,能享受TB 12全方位的幫助。

 

即將代表台灣出征雅加達的國手們,已經開始穿著TB12系列備戰,期待透過TB12獨家科技的幫助之下,於高強度訓練後快速恢復並維持最佳狀態,替台灣勇奪金牌,閃耀全亞洲。

 

 

棒球國手蘇智傑:「不但提升睡眠品質,更對痠痛恢復有顯著感受。」

已長時間體驗TB12系列的棒球國手蘇智傑透露,在針對腿部進行高強度的重量訓練後,穿上TB12的長褲時面料能將雙腿輕柔包覆,不但提升睡眠品質,更對痠痛恢復有顯著感受。蘇智傑更表示:「穿著TB12的舒適感受彷彿帶我上天堂,現在不論在台或出國比賽我一定帶著它。」

 

舉重女神郭婞淳:「TB12帶給我全天的照顧,讓我全力面對下一次挑戰!」

舉重女神郭婞淳表示,因為常常需要在各國各地進行訓練或比賽,為了要幫助頻繁交通往返造成身體疲憊的恢復,早已開始密集穿著「TB12運動恢復裝備」,除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睡眠品質,就連上飛機也要穿著TB12外出夾克360度全天候照顧,希望能在緊接而來的亞洲運動盛會上能展現百分百實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TB12幫助我有更深度睡眠。」

李智凱特別喜愛TB12穿著帶來的舒適度,所以睡覺時穿上TB12讓他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有助於更能有深度的睡眠,也才能讓緊繃一整天的肌肉放鬆、加速身體疲勞的恢復!

 

台啤小跑車蔣淯安:「穿上TB12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蔣淯安認為穿上TB12最大的特點,在於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因為質地非常柔軟重量也相當輕盈,彷彿身上沒有穿衣服一般。而TB12的全天候恢復裝備,讓他更能應付台啤與中華隊間的龐大練習量!

 

舉重戰將洪萬庭:「TB12的快速排汗構造,迅速帶走睡眠時身體的濕氣。」

舉重戰將洪萬庭透漏,自己體質的關係,過去即使夏天開冷氣睡覺仍容易流汗,但穿上TB12後明顯感覺到與一般睡衣不同,因為TB12面料的快速排汗技術能迅速帶走體表濕氣,穿上的舒爽感受讓她起床後精神極佳,可以再面對新的一天的訓練。

 

「UA TB12運動恢復裝備」

◆ TB12恢復科技印花:擁有獨特的生物陶瓷材料配方,實驗證明具有調節細胞代謝、缓解肌肉疼痛和鬆弛、減少炎症和抗氧化的功效,幫助身體快速恢復

◆ 遠紅外線科技:通過面料內部的生物陶瓷將人體自身的能量加以吸收,並將其轉換成遠紅外線,重新作用於人體內。

◆ 四向彈性拉伸面料:提供全方位的機動性和延展性,讓睡眠更自在。

◆ 快速排汗系統:能迅速帶走體表濕氣,保持身體乾燥,幫助運動者睡得清爽又安穩。

◆ 舒適柔軟觸感:舒適柔軟的莫代爾質料,帶來良好的穿著舒適度。

◆ 「男女UA TB12運動恢復裝備」已全台上市,售價區間:NT$1,580~$5,1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