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孤狼之血》上映首三口碑零負評 觀眾驚呼吃豬屎剁手挖珍珠經典 橋段 XL 限制級觀影體驗 殘暴不間斷挑戰影迷極限

2018.07.23

 

▲《孤狼之血》XL大份量限制級觀影經驗挑戰影迷極限。

 

《孤狼之血》上映首三日即刻吸引大批嗜血影迷進戲院挑戰視覺神經!127分鐘秒秒殘暴、冷酷、黑幫火拼等限制級場面,超大份量玩弄觀眾視覺神經極限,絲毫沒有客氣!電影《孤狼之血》全台火熱上映中,現在上傳票根即有機會免費抽中UNO贊助之強勢塑型霧或絕對上進凝土好禮,活動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場場畫面精彩,進戲院觀眾紛紛驚呼大飽眼福。

 

▲《孤狼之血》 幫派火拚場面毫不手軟大放送

 

吃豬糞、剁手指、挖珍珠,觀眾紛紛驚嘆「場面精采到好在沒有灌珍奶!」好久不見黑幫火拚限制級場面電影!就在本週全台火熱上映的極道新作《孤狼之血》,上映才三日觀眾紛紛留言分享討論精彩嗜血畫面,讓他們吃驚、震驚、帶興奮,口碑回應熱烈大嘆好久沒有於大銀幕這麼過癮!甚而有影迷驚呼「好在沒有帶珍珠奶茶進戲院」不然後果絕對更是不堪設想!滿滿兩小時精彩劇情,不僅讓觀眾從頭到尾坐立難安,更是意外享受到日本巨星集結展現兇殘、爆血、骯髒、癲狂等難以招架的過程。從電影一開始就灌猛藥,絲毫不手軟,演員嘴裡塞滿豬屎更是超越影史經典;不計代價的剁手指血腥畫面;甚而男性觀眾更會感到坐立難安的超真實挖珍珠橋段,大大的超越觀眾們的預期!《孤狼之血》XL札實大份量的凶暴耍狠片段,絕對是本週進大銀幕最過癮的選擇。

 

▲《孤狼之血》血腥畫面正中嗜血影迷下懷,大呼過癮!

 

血爆力作《孤狼之血》本週上映送上滿滿兩小時 嗜血不間斷《孤狼之血》上映首週末即讓觀眾大飽眼福!不僅讚嘆影帝役所廣司演技果然實至名歸之外,更是稱讚新生代巨星松坂桃李能如此對戲自如,與役所廣司對戲絲毫不減魅力,閃閃發亮!戲中每一幕暴力畫面不僅精彩到位,更是直搗核心,大肆猖狂展現出血腥殘暴的過程,觀眾不僅可以於大銀幕仔細享受那份真實痛感的過程,還可以欣賞眾男星們耍狠耍帥。劇情愈是到了最後,更易想步到的畫面更能勾起大家嗜血的渴望。殺與暴的兇殘劇情、畫面絕對會讓觀眾進戲院一次吃到飽!《孤狼之血》已於全台各戲院火爆上映,把握本週進戲院觀賞刺激大銀幕,用生命保證絕對零負評之最讚黑幫鬥狠電影!欲知其它豐富活動抽獎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The Blood of Wolves |07.20 以殺證道: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孤狼之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3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