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歐普拉盛讚《永遠愛妳,惠妮!》「今年必看!」 奧斯卡名導坦言:「不是惠妮粉絲」

2018.07.22

 

 

爛番茄88高分影評感動推薦 威爾史密斯太太貼合照緬懷天后真性情!

 

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邀來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共同操刀,為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製作團隊找上直言自己「不是惠妮休斯頓的粉絲」的奧斯卡導演凱文麥唐納,希望他用最真實的角度紀錄下惠妮休斯頓一生傳奇的故事,而凱文麥康納更是強力自薦:「即使不是惠妮的粉絲,看完這部片也絕對感動!」而《永遠愛妳,惠妮!》七月初在美國上映後,受到名嘴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盛讚:「我看完《永遠愛妳,惠妮!》後隔天還是一直想著電影,這部片解答了許多我們對惠妮休斯頓的疑問,拍攝團隊太出色了一定要看!」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唯一「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的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由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操刀執導,他受訪時直言:「我從來都不是惠妮休斯頓的粉絲!」但這正是《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找上門的原因:「凱文可以從最清晰的角度來看待惠妮的故事,我知道他可以從中創造出屬於惠妮最真實的電影!」為了拍攝這部紀錄電影,凱文麥康納開始大量閱讀許多關於惠妮休斯頓的資料,以及惠妮家人提供的家庭影片,他才漸漸了解這位樂壇天后的傳奇一生,其中尚有許多未解開的謎團,這更是吸引他拍攝這部紀錄片的主因。凱文麥康納向全球的廣大觀眾推薦:「這部電影對那些不是惠妮休斯頓粉絲的人來說也會產生極大共鳴,我認為這部片是惠妮休斯頓另一個表演的舞台,即使她的人已不在了,但她的歌聲依然強大,絕對讓人永生難忘。」

 

 

《永遠愛妳,惠妮!》七月初在美國限量上映後,名嘴天后歐普拉在看完首映後隔天寫下:「這是一部無所畏懼揭露真相的紀錄電影,我昨晚看了電影,今早醒來仍是想著電影。那些我們從沒看過的片段,還有從未聽過的真相,解答了我們對惠妮休斯頓的許多疑問,《永遠愛妳,惠妮!》拍攝團隊太出色了一定要看!」而好萊塢著名演員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也在看完電影後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和惠妮休斯頓的合照集。潔達蘋姬史密斯透露,在她懷第一胎時,惠妮休斯頓曾來參加她的產前派對,她回憶:「惠妮是一個很貼心且很真誠的人,在她身上看不見名利對她的影響,在我們這個行業裡,很少人可以做到這樣,即使是我自己有時也做不到…。這是我最仰慕她的地方,多希望我可以在她還在世時多認識她一點,惠妮我很想念妳!」而本片上映至今,也在爛番茄網站上拿下88%的高分評價,外媒紛紛盛讚:「如此扣人心弦的紀錄電影,非看不可又震撼人心,值得一座奧斯卡獎的肯定!」

 

 

8月10日(五) 璀璨人生…

《永遠愛妳,惠妮!》描述由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在樂壇屹立了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本片以惠妮休斯頓兒時成長促成的歌唱啟發,首度公開演唱驚豔全場,開啟了傳奇人生的序幕,搭配惠妮休斯頓昔日精彩演出片段、私生活紀錄影片以及親友訪談等,帶著觀眾一起回顧她歌唱生涯最輝煌的時刻,並一窺惠妮休斯頓晚年的事業低潮與爭議性話題之真相。電影將於8月10日全台動人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永遠愛妳,惠妮!】正式預告(08.10 璀璨人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永遠愛妳,惠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6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