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戰警》御用視覺特效馬修桑托羅親自執導《超能救援》打造全新英雄科幻片!

2018.07.18

 

 

《變形金剛》製作團隊合作操刀!耗時五年向超級名導詹姆斯卡麥隆致敬作品!

 

由《變形金剛》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的2018地表最強英雄動作科幻片《超能救援》(Higher Power),是《X戰警》系列電影的視覺特效師馬修桑托羅(Matthew Charles Santoro)耗時五年,首部執導的電影處女秀,電影預告在美釋出,即刻創下超高點擊率與討論度,國外網友對於預告一開場就出現的神秘絢爛光束與疑似地球毀滅的影像特效感到好奇新鮮,紛紛留言討論「漫威宇宙後又一超級英雄的誕生?」、「最強老爸新成員出現了!」。《超能救援》主要描述一位家庭破碎的失意老爸被恐怖科學家綁架做為實驗對象,計劃將他改造成變種新人類用以控制世界,憤怒的他為了女兒的生命安全,不得不配合各種人體實驗,沒想到卻因此擁有掌控電磁波與瞬間移動的超能力,面對史上最強伽瑪射線風暴衝擊地球的危機,他決定為了女兒挺身而出。

 

 

《超能救援》是導演馬修桑托羅向好萊塢神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致敬的科幻作品,馬修桑托羅表示:「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魔鬼終結者2》的驚喜心情!」,當時9歲的馬修桑托羅就此立定志向,希望未來能從事影像工作,25歲那年,他只帶著僅有的15000元搬到洛杉磯,從一間只有床墊的地下室展開他的電影夢,先後在《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無敵浩克》、《x戰警:最後戰役》等電影鉅作擔任視覺特效師,並漸漸勾勒《超能救援》的雛型;直到2013年決定放下一切,正式投入《超能救援》的劇本創作與拍攝製作,並運用自己最擅長的視覺特效,雕琢每個特效細節,電影耗時5年完成,日前在美上映,獲得極大的肯定,外媒讚:「全新視覺饗宴!視覺特效終於不再是為了掩蓋角色的情感不足!」,馬修桑托羅回應:「這是ㄧ部探討科技與人性的親情電影,我很滿意最終的成果。」

 

 

7月27日 拯救地球.唯一希望

史戴曼(羅•艾爾達德 飾)是一位家庭生活失意、和女兒感情產生裂痕的中年男子,某天他被一位喪心病狂的科學家綁架後強制作為實驗對象,未料實驗結果卻讓他意外擁有了毀滅性的強大超能力。此時,宇宙的伽馬射線爆發將為地球帶來致命的巨大威脅,地球上的人類無力守住家園,喬瑟夫決定用他的超能力拯救最摯愛的女兒與全世界,殊不知這個超能力不只能夠拯救地球,也足以摧毀地球……。

 

▼威視電影【超能救援】正式預告 (7.27 地表最強):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超能救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57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