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網路傳奇動畫改編成電影《鐘擺人生》聚集眼淚的感動大作 SKE48松井珠理奈暫停演藝活動 曬婚紗照粉絲驚呼8月3日 相依相伴

2018.07.14

 

 

電影《鐘擺人生》(英文片名:Furiko)改編自網路超人氣翻書動畫,匯集超過三百萬網友眼淚,樸實的感動旋風,從網路吹到了大銀幕。《鐘擺人生》原為搞笑藝人「鐵拳」創作的深夜節目素材,製作成手繪翻書動畫,將鐘擺比喻為夫妻,並將鐘擺運動做為視點和時間流逝的象徵,描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結婚,歷經丈夫事業低潮,妻子默默支持,卻又突然病倒等種種難關,這對平凡夫妻的一生的縮影,化做短短5分鐘的動畫,簡單卻又深刻。傳奇網路動畫改編成電影,劇情與情感的推疊,更加豐滿,由抗癌成功的中村獅童與清新女優小西真奈美與SKE48人氣偶像松井理珠奈共同主演。而松井珠理奈飾演兩人女兒的心晴,將飾演中學生到社會人士,挑戰超齡演技跨越15年歲月。獲得日本雅虎電影滿意度第一名的《鐘擺人生》,車庫娛樂調整檔期,將於8月3日動人獻映!

 

 

AKB48人氣票選總冠軍松井珠理奈暫停演藝活動 婚紗照竟曝光?!

近日才獲得AKB48人氣總選冠軍的松井珠理奈,參演選秀綜藝《Produce 48》排名也算名列前茅,單拍影片瀏覽率也不低,但本月7日驚傳因健康因素,全面暫停演藝活動,引發各方揣測是否有內情?同日,日本NTV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以心相傳》中AKB48發表新歌《Sentimental Train》,本應站在C位(中央位置)與主唱的松井珠理奈,也不克缺席,改以冠軍獎盃示人,激發網友討論,直呼這方法不吉利。而身為AKB48一姊的松井珠理奈,近來急轉直下的發展,令人訝異。

 

 

松井珠理奈,不僅是唱跳偶像,也跨足戲劇發展,他於電影《鐘擺人生》中,飾演活潑開朗的少女,為中村獅童與小西真奈美的女兒,中學生水手服劇照曝光,青春無敵的樣子十分陽光。松井珠理奈也從中學生一路演到了出社會與結婚,眼泛淚光的婚紗照曝光,也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

 

《鐘擺人生》劇情發展到中段,飾演其母的小西真奈美罹患重病,松井珠理奈更挑戰了哭戲,在其片場幕後訪談時表示,「因為很重視這場哭戲,睡得很少。昨晚洗頭的時候,第一次只用了洗髮精,忘了用潤絲精,還跑去再洗一次。過去演出多是開朗角色,比較少哭戲,自己在準備室唸劇本會哭,一開始拍攝卻哭不出來,真的滿緊張的。」能夠看出從11歲就出道的松井珠理奈,出道對自己的表現,一向是敬業與高標準的嚴格要求自己。

 

 

五分鐘就催淚的《鐘擺人生》原翻書動畫 林俊傑也愛?!

林俊傑〈修煉愛情〉是膾炙人口的名曲,然而這首歌竟與《鐘擺人生》有些姻緣?13年起林俊傑多次在其「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演唱〈修煉愛情〉時,將《鐘擺人生》鐵拳的原版動畫《振り子》(furiko)作為背景動畫,其內容被網友瘋傳,直呼與歌曲意境十分吻合,也讓這部網路動畫,更廣為人知,如今短篇網路動畫搬上大銀幕,成為電影《鐘擺人生》這對平凡夫妻與家人之間愛的故事,細膩深刻,引發更深刻的共鳴。

 

電影《鐘擺人生》原作者鐵拳,雖為搞笑藝人,但少年時他是以漫畫家做為志願,《鐘擺人生》的原版動畫《振り子》(furiko)不僅受到網友歡迎,更獲得第42回漫畫家協會特別賞的肯定。中村獅童與小西真奈美,也以《鐘擺人生》榮獲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影帝后,電影《鐘擺人生》故事描繪1976年,意外邂逅的大介(中村獅童 飾)與沙紀(小西真奈美 飾),家世背景相差甚遠,但感情堅定的兩人,不畏艱難結為夫妻。沙紀無怨無悔地默默支持與付出,「大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胼手胝足的兩人眼看就要否極泰來,大界的摩托車突然破產,壞事也跟著陰雨接踵而至,沙紀突然病倒了。大介還把生活導回軌道嗎?相守半世紀的兩人,又將迎來怎麼樣的未來呢?貼近現實人生,真摯動人《鐘擺人生》將於8月3日在台上映。

 

 

※《鐘擺人生》電影介紹:

★ 讓全世界都感動落淚!改編自諧星漫畫家鐵拳原作,網路瀏覽數破300萬的同名翻書動畫

★ 日本雅虎電影觀眾滿意度第一名

★ 日本觀眾給予超高評價91.9分

★ 沖繩國際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

★ 洛杉磯日本電影節最佳導演

 

 

 

 

我人生的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1976年,意外邂逅的大介(中村獅童 飾)與沙紀(小西真奈美 飾),卻是兩人走向坎坷命運的開始?大介的夢想就是開一家摩托車店,身為妻子的沙紀,總是無緣無悔地支持大介的夢想,「大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如此胼手胝足的大介一家人。突如其來的那一天,摩托車店破產,支撐大介家族生活的運轉輪開始崩壞,壞事也跟著陰雨連綿而來,沙紀也在此時病倒了。大介拼了命地想把生活導回常軌,但等待兩人的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從昭和到平成,刻劃著大介夫婦從不曾停歇的鐘擺人生,而他們夢寐以求的新世紀,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未來呢?

 

▼【鐘擺人生】FURIKO 電影預告 8/3(五) 相依相伴

 

▼【鐘擺人生】Furiko 電影預告 2017年暑假上映:

 

▼【公式】鉄拳『振り子』パラパラ漫画 / furiko: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鐘擺人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2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