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 全能女神安心亞搭檔黃仲崑演父女檔

2018.07.10

 

 

黃仲崑遠赴新加坡參加女兒婚禮鬧風波 讓新嫁娘女兒安心亞好冏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導演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同樣也是第一次到國外參與電影演出的實力派演員黃仲崑,這次首度與安心亞搭檔,在《簡單的婚禮》演出父女檔,在新加坡加入了一場婚禮大混戰,兩人今天也在試片後一同現身,在台灣舉辦嫁女兒儀式 並與大家面對面聊聊拍戲感想!

 

黃仲崑片中演出安心亞的父親安巴望,是位有著台灣原住民的直率熱情爸爸,相當疼愛7歲時就被他送往新加坡讀書的女兒,特別穿著原住民的衣飾前往新加坡出席婚禮,不過卻因為不習慣當地風土民情,鬧出不少風波,讓女兒在婚禮前陷入囧境。

 

 

實力派演員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份出道,曾演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近年演出重心移轉至本土劇和國片,戲路寬廣的他是台灣大叔形象的代表性演員。這次在《簡單的婚禮》的演出,顛覆了他平時鋼鐵大叔形象,戲中他是愛喝酒又豪邁的原住民,為女兒婚禮遠道而至新加坡,雖然一心想風光將女兒嫁出,卻一路上波折不斷,甚至一剛開始就在機場出包。

 

片中黃仲崑將自女兒出生時釀的酒「女兒紅」,整罈帶上飛機,卻被航警扣留表示他違規帶超量的酒,不被允許入境新加坡,更因為語言不通鬧了笑話,讓前來搭救的女兒安心亞急得不得了,也在和親家見面吃飯時,因為喝太多酒而醉後失態,再三讓女兒感到尷尬不已。

 

黃仲昆在拍攝過程中相當順利,與導演及眾演員們合作愉快,不過卻也有意外插曲,拍戲向來不喝酒的他,在婚宴拍攝現場上喝了點酒,卻沒想到酒精一下肚竟發生了呼吸困難的現象,甚至臉色一度發青,幸好演出親家的新加坡演員劉玲玲,當下立即拿了隨身攜帶的酵素給黃仲崑喝,一會後他的呼吸總算恢復正常,卻也嚇壞了在場所有人,自此也讓黃仲崑戲稱劉玲玲是他的「觀世音」。

 

 

黃仲崑與安心亞父女檔今天在媒體試片後接受媒體訪問,同樣是第一次到國外拍電影的他們,表示劇組裡只有兩位台灣演員,格外的有親切感,兩人合作相當愉快,安心亞也表示邊拍邊觀摩黃仲崑收放自如的演技,感到受益良多。

 

聊到片中的種種婚禮尷尬糗事,黃仲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劇情,自己當時放得很開來演出,現實生活中如果孩子要舉辦婚禮,絕對會做得盡善盡美,讓親家及賓客感到萬分滿意,安心亞則表示很怕碰到有人在婚禮上喝酒鬧事,肯定會讓她驚嚇到魂不守舍。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月13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07.13 【簡單的婚禮】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簡單的婚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2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