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不可思議的迦勒底聖誕節!邀請御主一同與神秘聖誕老人展開不可思議冒險!

2018.07.10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推出源自奈須蘑菇之手的原創劇本「復刻:大約一週的聖誕Alter小姐《輕量版》」聖誕節限定活動。靈子轉移後邂逅的迷你裙美女,將為迦勒底帶來不可思議的聖誕節;同時也在不可思議的聖誕老人降臨時,敲響神秘又邪惡的聖誕鐘聲。

 

迦勒底聖誕白雪閃耀,活動禮裝限時開放

在「復刻:大約一週的聖誕Alter小姐《輕量版》」的聖誕節限定活動中,御主將與從者們展開不可思議的聖誕之夜。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獻給我的御主的禮物」、「聖者的行進」及「雷光之馴鹿」限定禮裝通關,不僅能提高掉落數量道具,更能進而兌換可提升聖誕禮物盒子開啟數量的「★5(SSR)聖夜之印」限定概念禮裝。

 

 

  

惡之聖誕老人俏麗登場!「圓桌騎士」PICK UP召喚

本次限定活動中,透過掉落道具可以兌換各樣聖誕獎勵,御主更能進而與身著迷你裙的『惡之聖誕老人』限定從者「★4(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聖誕Alter〕」並肩作戰。在本次活動中,「★5(SSR)開膛手傑克」等多位從者也將在限時卡池中登場。

  

御主除了能在「復刻:大約一週的聖誕Alter小姐《輕量版》」白雪閃耀中邂逅神秘聖誕老人,同期間開放的『圓桌騎士召喚』限時卡池,將有「★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5(SSR)莫德雷德」等多位從者限時登場(召喚對象有Saber、Lancer、Archer、Berserker等職階從者)。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