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評選細田守導演確定來台宣傳《未來的未來》!從蜜月到生子 人生關鍵時刻都與台灣淵源超深!

2018.07.09

 

 

今年剛成為奧斯卡評選委員之一的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睽違三年,將攜新作《未來的未來》四度來台與影迷見面!與台灣很有緣的細田守,早在20年前因楊德昌導演的經典作品《一一》就從此愛上台灣,連蜜月旅行都選擇來寶島一訪大師的故鄉!三年前細田守帶著《怪物的孩子》訪台,電影靈感啟發自自己晉升「爸爸」的人生經驗,這次的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則是因自己小女兒誕生,更加感受到家族、手足之間的緊密連結。這次也決定再次造訪寶島,與台灣粉絲分享這份喜悅,細田守的人生關鍵時刻裡都有台灣的存在!而在創作上,細田守不僅視楊德昌為心靈導師,製作《怪物的孩子》時為了能襯托出武打動作的力與美,角色服裝造型更取經於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細緻畫風和劇情更是深受台灣電影美學的影響!這次來台灣將會有更多道地體驗行程,期待細田守與台灣文化擦出更多精彩火花!

 

 

世界影評大讚宛如兄妹版《龍貓》X《可可夜總會》!

《未來的未來》集細田守宇宙大成 打造穿越時空感動奇幻之旅

繼《怪物的孩子》沒有血緣關係的「父子親情」感動全球締造日本60億票房後,細田守再次帶來《未來的未來》,從四歲男主角「小訓」出發,和妹妹「未來」一起展開只屬於兩人的奇幻世界冒險之旅,美國權威影評綜藝報盛讚:「細膩打造『家族』的關鍵連結,將現實幻化成各種奇幻元素,讓人想起經典物語《龍貓》!」《未來的未來》故事聚焦孩子對世界的初次探索,讓人不禁聯想到30年前吉卜力的《龍貓》,以及皮克斯之作《可可夜總會》,透過異世界冒險,由微觀視角看見更宏觀的血脈故事,讓每一段與過去家人的相遇都成為小主角們往後成長的祝福!《未來的未來》完美融合了細田守《跳躍吧!時空少女》穿越時空的元素、《怪物的孩子》深刻父子與人獸之道,以及《夏日大作戰》動容的家族親情,這次新片集大成更深刻打造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酸甜成長史,「細田守宇宙」在坎城影展首映滿場觀眾淚讚:「這就是獻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日本群星配音年度重量級動畫《未來的未來》

坎城首映座無虛席大爆滿 掌聲長達六分鐘之久!

《怪物的孩子》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月薪嬌妻》星野源、《第三次殺人》福山雅治、《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影帝役所廣司等等星光熠熠,是日本年度重量級動畫電影!電影五月中於坎城首映後來自世界的觀眾起立鼓掌長達六分鐘之久,上週於日本首映時更湧入1000人進場座無虛席,不少觀眾表示「含淚帶笑、心口暖暖地看完」,好口碑延燒不斷!為主角「小訓」配音的上白石萌歌年僅18歲已經有大將之風,讓細田守也忍不住大讚選角真的選對了!而飾演妹妹「未來」的黑木華感性表示:「小小的小訓,帶給我大大的勇氣」讓眾人皆點頭狂讚。《未來的未來》以動畫奇幻手法講述來自未來的妹妹與小哥哥共闖生命的第一次冒險,在時空穿梭中看見家族的成長史,與觀眾一同見證親情的可愛與可貴!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未來的未來》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細田守2018最新作!《未來的未來》最新預告|8月17日全台上映:

 

▼細田守 2018 夏 最新作《未來的未來》特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未來的未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1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