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ION》6.0全面免費7月25日正式登場!

2018.07.06

 

 

吉恩立宣布,旗下遊戲《AION永恆紀元》將於7月25日進行全新6.0「REFLY」改版。在此次6.0大改版更新也將全面更改為「免費」,讓更多喜愛《AION》的家族朋友,可以沒負擔的暢玩《AION》。

 

此次6.0改版,將會直接更新到韓國6.2版本內容。對於變更為免費制,如有未使用或未使用完畢的時間商品,於6.0改版當天,也會依照未使用的時間比例,進行退還NCoin的處理。

 

 「紅色天秤鍊金術師」活動

為迎接6.0全面免費大改版,官方也推出了「紅色天秤鍊金術師」活動。自6/27維護後起,達成各項條件可獲得其對應獎勵。

「成長的鍊金術」改版當日等級達到75級的守護者,將可獲得「超越極限-180天」稱號卡片以及「休息之茶(大型)」成長支援禮。

「強化的鍊金術」改版前一週,依照「武器、防具、飾品、翅膀、手鐲、羽毛的強化及覺醒階段」提供改版後新裝備獎勵道具。

「變換的鍊金術」改版維護後,持有「+12魔石」,依情況提供改版後新魔石獎勵道具。

「創造力變換」改版維護後,持有「艾斯帝瑪」、「創造力封印石、創造力結晶」的守護者,將依數量獲得對應改版後新金塊道具。

「閃光的鍊金術」改版維護後,未使用的主神強化石、神聖的覺醒液,可透過活動NPC兌換改版後新的傳說的強化石包裹。

 

 

 

 

 

 

欲知更多《AION永恆紀元》遊戲詳情及活動公告請上《AION永恆紀元》官網或Facebook官方粉絲團。

 

▼AION6.0 預告

 

▼AION 6.0 REFLY 故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