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來自日本 中部首場獨家「動漫大展」登場 成功創造宅男經濟

2018.07.05

 

 

酷熱的暑假何處去?中友百貨今年夏天首度獨家舉辦大型動漫祭活動,全區免費入場,集結時下最夯七大人氣動漫神作,重現經典劇中場景,勢必將吸引眾多動漫迷入場朝聖,宅男們不用跑到台北甚至日本秋葉原,中友百貨一次滿足粉絲的想望!!

 

中友百貨「2018翻轉動漫祭」即將於即日起-7/15(日)於C棟13F國際大廳盛大開展,本次與國內最強動漫品牌木棉花合作,是中部地區第一場大型動漫展,動漫迷們最喜歡的『刀劍神域』、『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進擊的巨人』、『夏目友人帳』、『最遊記』、『鬼燈的冷徹』、『暗殺教室』等動漫場景將在中友百貨原汁原味呈現,還有1:1等身模型及文物還原,以及動漫迷勢必要收藏的週邊商品,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看好宅經濟以及廣大的動漫市場,中友百貨今年暑假首度舉辦大型動漫展,展覽採免費入場,動漫迷們不用再遠赴日本也不用苦苦等候台北動漫展,只要到中友逛逛就可以每天盡情與這些動漫偶像近距離拍照,預計12天的展期可以吸引8萬人入場,這個夏天就在中友翻轉你的暑假!!」

 

 

『你想要的刀劍都在這裡!限量福袋開展搶』

展覽中最受矚目的亮點不僅有《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造景區,現場還有精美遊戲槍枝首度展出,以及粉絲專屬《刀劍神域》亞絲娜房間、《刀劍神域》泳裝派對….等全系列《刀劍神域》等你玩個過癮!而振奮荷包的還有台中預備了4款限定福袋,有《刀劍神域》、《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航海王》、劇場版消息讓粉絲倍感期待的《夏目友人帳》,於展場消費滿499元,還能獲贈隨機《刀劍神域》或《航海王》香氛護手霜一條!

 

 

『絕美Coser見面會』

開展當天特別邀請到動漫迷心中的絕美女神-龜子與小泱蒞臨現場,唯妙唯肖100% cos動漫女主角,不論造型或是髮妝都令人讚嘆,二位Coser在網路世界擁有超過45萬的粉絲數,除了開幕記者會之外,主辦單位特別安排7/7(六)舉辦獨家『龜子見面會』,讓粉絲得以與偶像近距離互動、拍照及有獎問答,有機會能從偶像手中獲得精美禮品,活動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打包行李、打包家產到中友」、「太期待看到小泱跟龜子本人了」、「準備要去看我老婆了」 、「有巨型貓咪老師真是太療癒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