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當代版畫家 広沢 仁 『Leviathan』版畫展

2018.07.05

 

 

展期:2018.7.21(六) ~ 7.29(日)

藝術家日/開幕酒會:2018.7.21(六) 15:00

主辦單位:Art Space 563

展覽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3號

 

承經參加第11/13屆中華民國版畫雙年展,第13屆的作品作品收藏於國立台灣美術館的日本版畫家 広沢 仁再次受Art Space 563之邀,第二次來台北舉行個展。

 

展覽主題『Leviathan』

我出生在日本山口縣瀨戶內海的一個小鎮,附近就是海。那裡有許多小島,其中有些是可以乘船登島。當搭上船遠離陸地再回頭看時,會感覺像是要去另一個世界,所產生的寂寞與思念,就像洗清一身罪惡後那種輕鬆的感覺。島與島的結界,不同於日常,像是時間流逝所堆成的沙洲。

 

然而,最近發現許多處的結界好像越變越大。而且不好的是,失去了原貌與鬆軟,變身扭曲怪異的形狀。彷彿是被另一個時空與未知的語言交替互換了,而不是我們所認知的事實。聯想到這是宇宙現象或幻獸所為?好像也找不出其它的理由可以解釋。

 

這次展覽的主題「Leviathan」,來自我腦海裡浮現的「怪獸」之「看不見的力量」。展出的多幅作品是與「水」有相關聯,我畫的是孤寂小島上令人懷念的人事物。*Leviathan(舊約聖經裡海中的巨大怪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