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徐太宇和陶敏敏三年後終於在一起了?簡廷芮單飛 【少女幫】總動員王大陸展現義氣 無酬跨刀演出兩人鏡頭前牽手、擁抱 鏡頭下猛鬥嘴

2018.07.02

 

 

隔了三年之後徐太宇終於和陶敏敏在一起了!?原來兩人是在Dewi簡廷芮的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的音樂錄影帶裡再度合作,這一次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只是在劇情裡兩個人最後還是分開了,只剩下簡廷芮一人在想念著逝去的戀情,讓兩人開玩笑的表示:「我們兩個還真是無緣啊!」三年前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暗戀簡廷芮飾演的校花陶敏敏,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的對手戲,這一次在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的MV裡兩人飾演情侶,有擁抱、牽手等對手戲,讓當年期待『徐太宇跟陶敏敏』在一起的粉絲們可以大呼過癮,只不過在MV劇情裡兩人最後還是分手了,讓Dewi簡廷芮走不出情傷,在房間裡回憶過往而悲傷不止。

 

Dewi簡廷芮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不僅找來「這群人」擔任MV導演,專輯記者會也請來宋芸樺站台,這次音樂錄影帶更請到了王大陸跨刀演出,感覺到他們『少女幫』的深厚友誼。Dewi表示當時拍電影時包括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五熊、陳彥允、大文、林鶴軒、鄭茵聲、展榮有建立一個群組,一直到現在這個群組都還在,這幾年我們在工作上互相幫忙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棒!

 

 

當得知音樂錄影帶要找男主角,簡廷芮第一時間就跟公司提出「王大陸」這個人選, 也進而詢問王大陸的演出意願,沒想到王大陸一口答應甚至無酬跨刀演出,也空出時間回台灣拍攝,讓簡廷芮相當感動,拍攝當天氣溫很高, 兩人在新兒童樂園旁的天橋拍攝一起騎腳踏車的畫面,鏡頭前似小情侶相當唯美,鏡頭下兩個好友不斷鬥嘴,由於Dewi很容易吸黑,當天在太陽下工作三小時就曬得相當黑,讓王大陸不斷的說:「妳怎麼這麼黑啊!比剛從海島度假回來的工作人員還黑!」讓Dewi無奈的表示:「我就是很容易曬黑啊!擦三層防曬都沒有用!」

 

簡廷芮與王大陸兩人隔了三年再合作,王大陸表示:『感覺到她長大了!』王大陸也透露Dewi真的很認真在健身,因為兩個人在同一間健身房,自己常出國但只要進健身房不管什麼時間都會遇到簡廷芮,也要恭喜她終於健身有成。而Dewi也表示自己跟王大陸真的很有緣,因為自己拍攝的生平第一支廣告就是跟王大陸一起拍攝的,謝謝他這次相當有義氣的無酬跨刀,等他有空一定請他吃飯,這是必須要的!而Dewi簡廷芮最近也在IG上PO出多張「我的少女時代」拍攝時演員們的私下合照,並寫著「謝謝你們出現在我青春裡」,對於有革命情感的這群朋友相當珍惜。

 

▼Dewi 簡廷芮 -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 MV (Official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