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頂級MR-G全新系列 融合日本傳統刀劍工藝與先進科技運用日本國寶鎚起工藝-荒鎚目 全台限量10只7/1正式上市

2018.06.30

 

 

MRG-G2000HA-1A 建議售價NT$240,000

G-SHOCK頂級MR-G系列腕錶再次推出全新設計MRG-G2000系列,以日本傳統美學結合MR-G一貫的強悍外型與卓越性能,將日本職人追求完美、專注一藝的精神,需要時間淬鍊的頂尖技藝完美的展現於腕錶之中。全新MRG-G2000HA設計概念啟發自日本傳統刀劍上的鐵鐔設計,鐵鐔係指刀劍上的護手設計,結合日本傳統文化中的力量與美學。鐵鐔是日本刀劍工藝中重要的一環,它除了避免銳利的刀劍傷手外,更展現高度的工藝美學,鐵鐔最大特色是經由反覆錘打鐵原料,進而鍛造出粗曠的外觀,正如同MR-G的鎚起工藝精神,在錶圈與錶節中段,運用鎚起工藝打造啟發於鐵鐔的圖樣。此外,MRG-G2000HA採用全新的鍍膜技術AIP®(Arc Ion Plating)※1加工方式,將日本傳統工藝中的重要配色-素銅與紫金,分別運用在錶圈與背蓋/錶帶上,由於紫金是一種含有黃金的合金材質,藉此提升了錶款的價值與稀有性。

 

MR-G系列屬G-SHOCK中最頂級的商品線,以全鈦金屬材質打造,維持G-SHOCK既有的強悍耐衝擊構造與優異防水200米,透過CASIO日本山形(Yamagata)廠的頂級生產線(Premium Production Line)組裝生產,10點鐘方向的錶殼側邊特別裝飾「2018 LIMITED」紀念牌,錶背則分別刻印限量350只的專屬序號,錶圈與錶節中段運用鎚起工藝打造啟發於鐵鐔的圖樣,展現MR-G無懼霸氣的品牌個性,並由日本國寶級第三代金屬工藝藝術家-Bihou Asano(淺野 美芳) ※2監製,由其協助專業職人以手工鎚起技法-荒鎚目完成每一款獨一無二的腕錶。

 

採用全新開發三重接收機芯模組

GPS x藍牙x六局電波 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

MRG-G2000HA搭載CASIO全新開發的三重接收機芯模組(Connected Engine 3-Way Module),乃世界首款採三種接收方式校正時間的腕錶,可透過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功能,並搭載BLUETOOTH® 藍牙技術,下載MR-G Connected 專屬APP後,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時間至手錶,除了自動更新時間外,還能自動更新時區和日光節約時間等資訊,不受室內室外限制,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MR-G Connected 專屬APP提供了300個以上的城市選擇,透過手機直接設定世界時間、兩地時間互換及尋找手機功能,可透過APP觀看手錶電量顯示,讓你無需擔心電量問題,BLUETOOTH® 全新藍牙技術讓各種設定更加輕鬆便利,無論是外觀設計或實用功能,皆徹底展現G-SHOCK 一貫的強悍個性。

 

全新雙層轉盤設計 日期與時區同時操作顯示

MRG-G2000HA提供自動充電的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僅需日光燈…等微弱光源即可進行蓄電,而錶盤上的功能設計,位於6點鐘方向錶眼是24小時制第二時區,同步顯示兩地時間,亦可單壓按鈕即可互換兩地時間,而9點鐘方向的地球圖樣,呼應GPS精準對時全球時間的先進功能;並可顯示星期及功能模式指示,搭載高亮度的LED照明及具夜光塗料的3D整點刻度,即便在漆黑環境裡也能一鍵點亮錶盤,而全新雙層轉盤設計,4點鐘方向視窗提供日期顯示,而3點鐘方向視窗在GPS接收或世界時間切換城市時可顯示所在時區,日期與時區顯示由兩個獨立轉盤同時操作。

 

▲BASELWORLD 2018限量錶款 MRG-G2000HA-1A

 

▲日本國寶級第三代金屬工藝藝術家淺野 美芳監製,協助專業職人以手工完成每一款獨一無二的腕錶。

 

▲MRG-G2000HA-1A 建議售價NT$240,000

 

▲紀念特殊包裝

 

販售資訊:

MRG-G2000HA-1A將於7月1日正式上市,僅在以下8家通路限量販售。

G-SHOCK MR-G系列限定店

 

▼CASIO G-SHOCK MR-G MRG-G2000HA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