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千人海選脫穎而出《燃燒烈愛》女主角全鍾淑夕陽裸舞成就經典畫面

2018.06.30

 

 

露點床戰青龍獎影帝 劉亞仁 《燃燒烈愛》激情場面挑戰尺度!

《燃燒烈愛》曝光幕後直擊花絮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首映獲全場掌聲

 

由韓國青龍獎影帝 劉亞仁、《陰屍路》亞裔巨星 史蒂芬元 領銜主演話題新片《燃燒烈愛》,改編自村上春樹小說《燒穀倉》,已於今天 6/29正式在台上映!由韓國殿堂級導演 李滄東執導作品,甫在全球最重要電影殿堂坎城影展獲滿堂彩,刷新場刊評分紀錄,昨日於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擔任開啟北影的第一場放映作品)播畢後,也獲得全場沸騰掌聲!影迷觀眾表示:「果然是大師作品,看完後很多感觸,直到走出影廳心中都還很激動!」。今日發佈電影花絮,影片中演員們也針對各自角色,做了詮釋上的深度描述。

 

 

《燃燒烈愛》找來韓國影壇兩大實力派年輕男演員,女主角則是由千人海選脫穎而出,初次擔綱電影主角的素人新星 全鍾淑 挑大樑演出。曾以《密陽》將 全度妍 推上韓國首位坎城影后寶座、以往多數與資深演員合作的導演 李滄東 表示:「一開始在安排女主角選角時,我就非常想找一位觀眾不熟悉的演員來出演。」形容該角色不可捉摸,是一個內心潛藏著許多隱秘慾望的神秘女孩,他說:「這個角色必須讓觀眾分辨不出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所以我想找一個對觀眾而言完全陌生的女孩來演,而 全鍾淑 也是讓我一眼就認定的人選!」讚對方試鏡當下就表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目光和姿態。

 

 

在首部電影演出就有極大裸露尺度戲份,並與劉亞仁有激情床戲畫面的 全鍾淑 也可說是成功駕馭海美這個角色,一場在夕陽下裸露上身跳舞的唯美畫面,更被國際影評譽為影史經典場面,也是《燃燒烈愛》中最受讚揚的畫面之一。不覺得裸露是高難度的 全鍾淑 表示:「這是我們生活的故事,演出不困難,因為它是在展示現實。」全鍾淑 形容海美是一位看起來似乎天真坦然,卻被囚禁在自我世界中的女孩,她笑說;「因為是第一次拍攝電影,對我來說比較難的,應該是如何將角色全然投入鏡頭框架內,反而不是如何詮釋角色。」

 

《燃燒烈愛》花絮中 全鍾淑 也坦言:「海美的角色和我有許多部分是重疊的,拍攝期間,越辛苦就越感到這份辛苦值得。」,因為與本人個性相似度極高,她也開玩笑表示,未來或許在演出其他角色時,都可能會看到海美的影子…。另一方面 劉亞仁 演出的鍾秀雖從動作、聲音到表情,全都展現出無所謂態度,但他卻興奮表示:「儘管這個角色被放置在沉悶的現實中,但對一個演員而言,整個表演過程卻非常過癮。」《燃燒烈愛》是 李滄東 導演為了反映新世代年輕人面臨處境所拍攝的作品,雖不能說完全反映了百分百的真實狀態,但在角色心境描寫上,卻能極度貼近當代青年對未來的共通迷惘。《燃燒烈愛》由華聯國際發行,現正熱映中!為了讓影迷們對充滿謎團的《燃燒烈愛》各類分析、解讀與推論得以交流,7/1下午15:30也即將在 光點華山影院二樓藝文廳 特地舉辦暴雷分享論壇,期待心中有疑問或獨到心得的影迷一同前來討論這部劃時代話題鉅作!

 

 

《燃燒烈愛》Burning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李鍾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 飾)和女主角海美(全鍾淑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劉亞仁 將在片中飾演性格單純又敏感、為深愛的女人揭開謎團的男主角鍾秀。

 

鍾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然而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海美突然向他告別,踏上遠赴非洲的遙遠旅程。再次相見時,海美身邊卻多了一個男伴 班,雖然班看起來非常地大方和善,但還是讓鍾秀心裡很不是滋味…。

 

在一次聚會中,班無意間透漏自己不為人知的嗜好,而自從那次聚會後,鍾秀開始一直聯繫不到海美,卻在班的家中看見他送給海美的手錶⋯。

 

▼《燃燒烈愛》中文正式預告|李滄東最新力作|6.29 燃燒烈愛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燃燒烈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4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