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警察放火抓奶樣樣來?松坂桃李渾身是屎超越前所未有猛狠形象!金獎導演白石和彌獨愛惡警《孤狼之血》7/20全台戲院霸氣登場

2018.06.30

 

▲《孤狼之血》7月20日全台正式熱映。

 

今年於日本上映兩日即衝破票房1憶四千萬日幣,金像獎導演白石和彌最新力作《孤狼之血》,將在7/20全台大銀幕正式上映!電影孤狼預售套票組於6/28正式開賣,單人套票隨贈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版杯墊乙只 ; 雙人套票加贈台灣角川熱情贊助《孤狼之血》原著小說,或UNO隨意塑型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全台粉絲獨家集氣場於台北信義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即刻已正式展開,將送出日本原版限量珍藏海報;全台上映戲院有台北信義威秀、長春國賓、南港喜樂時代、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台中及台南新光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MLD、屏東中影影城、外島金門金獅影城,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役所廣司超越前所未有尺度挑戰道德邊界

 

役所廣司不顧影帝包袱 松坂桃李渾身是屎《孤狼之血》超越前所未有尺度詮釋最惡壞警

霸氣外露日本實力派個性影帝役所廣司,本次更超越以往大尺度挑戰詮釋日本最壞警察極限!強烈的感官視覺更勝代表作《失樂園》!松坂桃李新生代話題男星更是拋棄原有美男形象,在電影中不怕裹滿渾身豬屎與正義搏鬥,遊走道德與敗壞的界線!7月20日即將於全台戲院登場的《孤狼之血》改編自第154屆直木賞提名的柚月裕子同名原著小說,為本世紀最狂妄凶暴惡警 。故事舞台為昭和63年(西元1988年)的廣島,新人日岡秀一(松坂桃李 飾演)被分配到轄區警局,跟著傳言中與黑道掛鉤的資深刑警大上章吾(役所廣司 飾演),一同偵辦黑社會組織旗下金融公司職員的失蹤事件。役所廣司在劇情鋒回路轉中超越意想不到的酷勁表現,與黑道組織間的火拼對決越演越狂,甚至不惜祭出最後殺手鐧!即將在暑假帶來一場腥風血雨!

 

▲《孤狼之血》松坂桃李打破形象飾演耍狠警察

 

白石和彌再度挑戰觀眾道德極限 《孤狼之血》7/20暑假正式熱映!

號稱最會拍警察的日本鬼才導演白石和彌,今年暑假7.20又為我們帶來全新酷熱作品《孤狼之血》!1974年出生於北海道的白石和彌,曾多次擔任若松孝二多部電影助理導演,同時也參與行定勳、犬童一心等導演不少力作。2013年因《凶惡》受到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提名,並囊括當年度各大電影獎項。2016年則以《極惡刑事》榮獲各界好評 ; 去年又以話題性極高的《母貓》、《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廣為人知,這次更超越前作《極惡刑事》帶來的震撼,持續和松坂桃李再次合作《孤狼之血》,層層人性剖析挑戰世俗信念,超越信賴與背叛、暴力與慾望、正義與邪惡的界線,狠勁十足的暴力美學風格也引發網路討論狂潮。而松坂桃李則是與役所廣司擁有多次合拍經驗,此次拍攝再度搭擋最壞警察,挑戰觀眾視覺感官刺激,道德邊界的定義!即將擦出意想不到跨尺度火花!《孤狼之血》預售套票於6/28搭配原著小說、UNO塑型霧好禮於博客來熱情開賣中,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購買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7/21、22台北信義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影迷包場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The Blood of Wolves |07.20 以殺證道: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孤狼之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3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