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敲碗人氣作《進擊的巨人》第三季霸氣再臨擬人化正夯《工作細胞》帶你遨遊人體微型世界《遊戲3人娘》7/15 (日)起i-Fun動漫台與日同步播出

2018.06.27

 

 

眼看著夏番即將播出,「木棉花」也預備了多部精彩作品輪番登場,要在暑假給大家最極致的追番滿足感,有觀眾們熱切期待的《進擊的巨人》第3季,想知道「艾連」在擁有巨人化能力之後,將為這場熱血爭戰帶來什麼樣的新氣象,而「希絲特莉亞‧雷斯」又將吐露關於這個世界多少真相,就等各位巨人迷鎖定最新播出資訊!另外推薦熱血的擬人化作品《工作細胞》,以平常無法接觸到的微型人體為背景,描寫37兆細胞的每日工作,可愛迷人的紅血球由人氣聲優「花澤香菜」演出,帥氣的白血球則是帥氣滿分的「前野智昭」,充滿魄力的T細胞則是「小野大輔」,觀眾絕對能期待本作充滿趣味的互動,同時吸收科普知識!還有青春熱血的排球故事《遙的接球》,身高差異懸殊的少女們,因為意外連結成為夥伴,各自懷抱夢想的她們,將在本季展開運動與彩色汗水的養眼畫面!喜愛反差萌的話,就不能錯過7月15日起,11:30在i-Fun動漫台播出的《遊戲3人娘》,看似日常互動的故事,下一秒就讓你噴飯大笑!同樣帶有青春色彩、同時編織夢想的還有《前進吧!登山少女》也堂堂邁入第3季,以小品擄獲觀眾的她們,本季也將帶來全新故事,原創動畫《音樂少女》則以音樂融合故事,描述「PINE RECORDS」裡星路不順的少女們,由於新成員「華子」的加入,使得團隊煥然一新,然而她們真能走向夢幻的偶像之路嗎?想與少女們一起逐夢,欣賞動人歌聲的粉絲,記得密切鎖定囉。

 

豐富的7月新番中,奇幻世界觀與戰鬥感也是許多觀眾必不可缺的調劑,知名遊戲所改編的《Lord of VERMILION 紅蓮之王》描述未來世界中,東京近郊忽然遭受襲擊,在那之後,各式各樣的異常事件也接連發生,少年與少女們被未知的力量吸引,面臨著命運與考驗,喜愛華麗遊戲感的動畫迷絕不能錯過,原創動畫《暮光幻影》以不可思議的咖啡廳「Café Forbidden」與倫敦為舞台,在那裡獨自對抗命運的少女,與「影之守門人」交織而成的幻想故事,誤入深夜中營業的咖啡廳的她,會與「守護人」、「影之境界守門人」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由輕小說所改編的《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爾摩斯》,描述主角「真城葵」因緣際會下結識了有「寺町福爾摩斯」之稱的骨董店小老闆,兩人將接收到什麼樣的委託任務呢?推薦給喜愛推理故事,又想要放鬆心情一步步深入真相的動漫迷,一起享受這部小燒腦的精彩作品!

 

為了讓所有觀眾都可以方便快速的追到自己想看的動畫,「木棉花」有許多在觀眾手掌上就可以收看最新動畫的平台可供選擇,手機可至「巴哈姆特動畫瘋」、「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電視平台可至中華電信MOD、bbTV等平台訂閱。各部新番上架時間,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資訊時間為準,若想知道更多中華電信MOD-98頻道「i-Fun動漫台」節目播出資訊,歡迎加入該頻道粉絲團或至官網查詢。最新代理作品資訊歡迎觀眾至木棉花官網查詢,或隨時追蹤木棉花粉絲團,以掌握日本熱門動漫資訊。

 

進擊的巨人第3季

將人類與外面世界隔絕長達百年的高牆。據說那道高牆之外,是至今無人知曉的廣闊世界。燃燒的水、冰之大地、砂之雪原…書上寫的隻字片語,都深深激勵起少年的探究精神。在時隔多年、牆壁被巨人破壞了的現在,人類正一步步接近世界的真實。巨人真正的身分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城牆之中埋藏著巨人?艾連.葉卡化身成巨人後所擁有的「座標」是什麼樣的能力?「希絲特莉亞‧雷斯」又會知曉關於這個世界的什麼?加入104期兵團的艾連等人,統整了全新體制的里維班,在發動作戰之際,現身在他們眼前、阻擋去路的是史上最強最難纏的敵人。

 

工作細胞

這是關於你我身體內部,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細胞擬人化故事。人類的細胞數量大約有37兆個,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今日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與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擬人化作品中的最新人氣漫畫《工作細胞》終於推出眾所期盼的電視動畫!

 

暮光幻影

舞台在現代的倫敦。與好友結伴出國留學的少女,一抵達英國,便捲入了奇怪的事件裡。在陌生的城市中,尋求幫助的她,誤入了在深夜中默默營業的不可思議的咖啡廳,其名為「Cafe Forbidden」。這裡是「守護人」與「影之境界的守門人」所聚集的場所,而面對從人類的不安與恐怖中出現的非人之物「影」的出現,對抗命運的少女,與「影之守門人」交織而出的奇幻的故事,即將登場!

 

Lord of VERMILION 紅蓮之王

在2030年的東京近郊一帶,突然偵測到高周波的共鳴聲,街道同時被紅色的霧氣包圍,而聽到那聲音的,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全都失去意識。東京首都功能癱瘓,政府暫時轉移到大阪,並猜測是由不明病毒引起,因而封鎖了東京。然而事件發生六天後,失去意識的人,全都若無其事地甦醒。封鎖的城市東京也漸漸恢復,但是從那天起,東京開始出現各種「異常事件」,人們的生活逐漸受到侵蝕,這時有一群年輕人,隱藏在他們血液中的力量釋放,覺醒成為「英血之器」……他們受到彼此的力量所吸引,無可抗拒地相遇、心靈相通、損耗生命,漸漸被殘酷的連環命運吞沒。

 

遙的接球

「大空遙」是從東京搬來沖繩的高中二年級生。雖然總是樂觀開朗,卻對比普通女孩子還要高的身高感到自卑,與她同年紀的表姐妹「比嘉彼方也」卻因為長不高,而放棄了最喜歡的沙灘排球。兩人因為一次意外的契機,組成了沙灘排球的搭檔,然而沙灘排球是搭檔比什麼都重要的運動,在寬廣的沙灘球場上,夥伴只有一人、在夏日艷陽高照的沖繩沙灘上,少女們的汗水與熱情即將開始閃耀光輝!

 

音樂少女

隸屬於「PINE RECORDS」的「千歲春」、「熊谷繪里」、「龍王更紗」、「迎桐」、「迎羽織」、「箕作沙沙芽」、「西尾未來」、「雪野日陽」、「具志堅舒普」、「金時琴子」、「諸岡洛洛」等11人是偶像團體「音樂少女」的成員。即使製作人跟成員們仍拚了命地努力,但「音樂少女」一直默默無聞、不斷製造赤字,製作人池橋認為「音樂少女」欠缺的是新成員。為此池橋致力舉行試鏡找尋偶像。後來有一天,「音樂少女」與主角.華子相遇了…。

 

前進吧!登山少女 第3季

「前進吧!登山少女」是描寫一群盡情享受登山樂趣的女高中生,主角「小葵」的興趣是戶外活動,卻有懼高症,升上高中之後,與童年好友「日向」再度相遇,結果被日向拖著到處跑,但也因此擁有許多爬山與參加戶外活動的經驗。漸漸發現登山樂趣的她,因為爬山而認識越來越多朋友,也開始思考著接下來再去爬那一座山。為了達成「富士山攻頂」的目標而努力鍛練體力,也開始積極挑戰新的戶外活動,讓日向覺得很可靠。她們歡笑哭泣,努力登山,期盼已久的「第三季」也將開山了!

 

遊戲3人娘

在日本出生長大,完全不會英文的金髮美少女「奧莉薇」,渾身散發出認真又知性的氛圍,卻完全不會英文,與短髮眼鏡女孩「香純」,以及開朗活潑,卻當不成現充的垂髮少女「華子」。這三個國中女生創立了「遊戲人間研究會」,最可愛最有趣,令人捧腹大笑的國中女生喜劇故事,現在揭開序幕!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爾摩斯

京都寺町的三条商店街裡,悄悄佇立著一間名為「藏」的古董店。女高中生「真城葵」在因緣巧合之下,結識了古董店老闆的兒子「家頭清貴」,並開始在店裡打工。清貴身段軟柔,卻直覺十分敏銳,素有「寺町福爾摩斯」之稱。有許多客人會帶古董品到店裡,「葵」和「清貴」一起接受各種古董品相關的委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